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29, 2007

我錯了!

關於這兩個,我就不多說了
都同房了說XDDDD
這個是飛輪海的師弟,KERORO的麻吉
被勾搭的禹哲甜心

舅~只喊了一聲我就軟了
我愛叔姪!
都說大樹是道具了,女王與僕人>///< 吳吉尊董事長這麼正的臉應該就是受了吧!
但是!!!!
阿尊尊可是MAN到爆的正港男子漢阿
當他想整個人堵住禹哲的時候
就有一種,『HONEY,你逃不了了!』的FEEL
炎小綸,YOU!
可愛底敵遇到禹哲也是會變成年下攻的
多強勢阿!
以上,我自己去搬主機板來跪

禹哲甜心,人家真的不是故意壞壞的
因為孫小CIN說他想看禹哲總受論嘛!
你罵他!是他先壞的
孫小CIN我們一起跪主機板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