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02, 2007

天蠍底敵

我愛天蠍男
難道,天蠍男就真的成了我的致命傷了嗎?(遙望)
不知道為什麼吼,每個天蠍男被爆出來的八卦,都跟SEX有關阿?
笑倒
之前R男人是,現在Arron也是
輸了XDDD
而且天蠍男的小時候都不怎麼乖
簡單來說,就是,乖逆
但是捏,都很幸福的,是個「Mami Baby」
媽都很疼很疼

昨天看到Arron說到自己的初戀,就忍不住跟著哭
我的姊姊愛氾濫><
然後又去八卦版翻他的八卦
你們這些壞人!(指)
超多愛以同學自居的人一直猛爆料,唉
看看我,也是同學阿,我才不會做這種缺德事
畢竟,傷害少女的心靈是一件罪過!

其實阿,
蠍男是那種嘴巴很硬,可是卻很貼心的男生
有個天蠍兒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是!注意喔!
相信我!
有天蠍男人是一件更幸福的事!!!!!

雖然很單純的用身體來表達愛意老是讓很多人誤解
不過吶,那樣意外的單純更叫人動心
什麼?只有我心動
不不不~~~很多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懂得,自然就懂了

總之,我愛天蠍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