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28, 2007

Honey so sweet



哈泥如此甜
L'Arc - en - Ciel果然真的很讚啊!
不管什麼時候聽到他們的音樂都想跟著跳躍
老煙槍KEN你超讚的!
全世界叼煙叼的最帥的男人就是你!
拉拉的十五週年草莓祭一整個讚到翻
我想買他的草莓內褲啦!!!!
他的草莓糖果兒也很讚
翻過來翻過去的讚!
L'Arc - en - Ciel在我心中的神樣地位,不滅!

是說,
海豆爹爹你為什麼要穿過KEN大叔的跨下
然後又躺在他的跨下唱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整個讓我很混亂阿!

是說
海豆跟KEN大叔
兩個湊在一起就很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dWRIUp4dQ&mode=related&search=
笑到翻過去XDD

發現

日本團在我心中的位置

跟N年前好像都差不多吼

1.Luna Sea
2.L'Arc - en - Ciel
3.Orange Range<= 唯一變的,之前是GALY
現在都不聽GALY了,除了舊歌
まね
雖然瘋狂的迷戀著很多事物
但是
搖滾樂畢竟是我血液裡的重要因素
所以
我還是會一直搖滾下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