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08, 2007

我也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當冰淇淋喔>///<
禹哲微張粉嫩小嘴的畫面

我很想愛他~~~
我很想吃他~~~~~
吃!
一口吞掉
擦擦嘴巴
真是香嫩不膩,滑軟順口阿!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90941/935978 這是扛走的片段
不得不說
KERORO你是水電工喔!
說扛就扛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雖然那句『收工了!』真的很MAN>/////<
不過也犯不著用扛的吧!
真的很急耶!
這單細胞動物

禮拜五的時候
突然手痛痛的
就跑去把那一大箱的金斯膏拆來用
帶回家後還造成大迴響XDDD
結果昨天手突然腫的跟豬頭一樣,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淚
我常常受傷都不知道原因的
等到痛到哭八的時候才在唉天叫母
唔~~~~~
今天可是冒著生命危險騎噗噗
畢竟我的左手不能打擋
上帝保佑我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知道!!!!!!!!!!!!!!!!(舉手)

一定是因為在睡夢中練習扛走的畫面
所以手不小心受傷了!!!!!!!!!!!!

(笑)
要去看醫生唷~!!

匿名 提到...

阿...
忘了留名字(笑)

A.J 提到...

嚇到我!
我還以為禹哲來留言叫我跪主機板XDD

原來是這個原因阿,笑倒

好得差不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