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05, 2007

糟了啦!!!

我已經在狂練TWINS的星光遊樂園跟我很想愛他,還有王新蒂的DADADA
禹哲好可愛喔!
擊敗(倒地)
雖然啊,我很喜歡可愛底敵ARRON,可是,我更愛禹哲!!!!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能抑制了

誰快點給我「KERORO扛走禹哲」的片段~~~~
人家好想看喔~滾來滾去

上面那一張的FU超讚的!我愛!



是說我有偷偷在禹哲的網誌留言
又放了這邊的連結
希望他沒有真的連過來,
我怕跪主機板X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笑
我馬麻也好愛看花樣
連兩次的重播都不放過
禹哲是不事就是演那個南學長的那一個阿??
就是都會綁一條衣服在肩上的那一個??

寒假我就會每個禮拜看了
因為看台灣偶像劇是我馬麻的私趣味(大笑)

A.J 提到...

對阿
就是女王南學長

呵呵真的很萌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