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09, 2007

Qulity

換換愛
我居然丟下陳廷廷跑去看換換愛!
大新聞是吧!XDD
被喜歡的人誤會
被喜歡的人討厭
簡直生不如死
丞琳,我完全懂得你的淚水啊!

表情符號
= = ←這是我看過最沒有情緒的表情符號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處女座的人都那麼愛用阿?!
每次都在那邊猜很久
吱吱說看心情
陳廷廷說無言的意思
就是說,我要一直猜、一直猜、一直猜
猜猜現在的無言是快樂是無奈還是狂汗
一樣都是無言,意義差很多耶!
反正我就是認真了

認真
好吧!
我承認我認真的時候都還蠻兇的
又或者,煩到很冷淡的時候
講出來的語氣會把人嚇死
一般人會嚇死、熟的人會委屈、家人會翻我桌XD
反正我就是這個死個性,改不了
好啦好啦~我很兇我很兇
不過被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說我很兇
老實說,不痛不癢
但是,你就不能幫我說一下話嗎?
算了!反正那些男人死光了也不關我的事
(轉頭做小人)

眼光
我覺得我朋友的眼光都很好
挑男人的眼光
也不見得說一定是好男人!
但至少都是水準之上
雖然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不過也要挑一下阿!
挑了一把爛青菜回家,吃了只會拉肚子而已
雖然我也沒多好
但至少我會挑個吃了會健康的蔬菜

意思就是,R男人真的越來越MAN了啦!(大錯)
看他的手!唔~~~~
被緊緊握住的感覺一定很讚吧!

好吧!這篇日記從頭到尾我都意有所指的碎念某人
放心!我還是會照約定好好照顧小小白跟大大黑的
畢竟他們是無辜的
所以,為了一億元,快點跳吧!(推)

我就是愛計較,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