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13, 2007

Chioce

一整個很正的小美冰淇淋


About Future

1.如果高鐵進得去,就去台北、或台中
2.試著在彰化找下一份薪水不高但是比較輕鬆可以週休二日的工作,但這個工作也不可能太久
3.去台中找一份可以持久的工作
4.繼續留在這邊,直到還完錢

不過4是我最最最不願意的事,而且現在也不會繼續了

About Health

好累喔,全身無力
剛剛才從床上醒過來
最近回家都這樣,一碰到床就攤死
身上的力氣全部抽離似的
天啊!到底有沒有這麼累?!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喔!還有,我真的很想睡的時候真的很討厭人家一直跟我講話
我想睡覺啦!(/‵′)/~ ╧╧
如果我說我想睡覺,那就表示我真的很想睡覺
不需要講第三次,一次就是真的了!

唔~最近語無倫次到一個地步
我好累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