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10, 2007

不安

喜歡聽你說你的故事
喜歡聽你說你遇到的人們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你的一部份
所以想聽想知道
對你好的,我會感謝
對你壞的,我會生氣

對我來說,你才是那個我在意在乎的人
不是那些對你好對你壞的甲或乙
我生氣我開心、我難過我快樂,取決於你的態度與語氣

會不舒服,是因為,之後的那些多出來的事情
我喜歡聽你講,而不是自己想去跟那些人講

從沒有想過要打亂你生活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這裡,就聽你說
從沒想過要去認識你的那些朋友
我可以平平淡淡的存在
就像我曾說過,我不喜歡你對臘腸狗說我的事一樣
因為,我不想讓我不認識的人評論我
而且,對方剛好是你的什麼人的時候
會讓我很不舒服

我知道你是無意的
我也沒有怪過你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的立場搞得這麼尷尬的

當我知道你不介意讓其他人知道我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只是,猜想著那個人怎麼說自己的時候,會很難過

啊唷~我到底想講什麼!!!
就是、就是
如果你還是突然想拉人進來也是沒關係啦!
就是要讓我有準備阿!
先告訴我等一下要怎麼面對或是怎麼做好
吼!我就是很做作嘛!
要讓人家有好印象阿!
不想讓你丟臉、讓你不好做人
更不想讓別人拿我當藉口去跟你撒嬌
可惡!早知道我也要裝弱被欺負,再跟你撒嬌
哼哼!被將一軍!哼哼!
大男人撒什麼嬌!打死他!他以為他在演花系列嗎?

哼!

我真的很不希望因為誰的一句話,影響你對我的感覺
而且,是在我根本無法反駁的狀況下
不安
一切都是因為不安

我知道你很慎重的面對,我很感動
我會乖

我現在覺得我跟辦公室那三個青番加白目的程度有得比
難怪廖姐說,他不覺得我有比較正常XDDD
辛苦各位親友、辛苦你了

經過sizu跟陳廷廷的討論,細肩帶團無異議拍案通過!
請各位姊妹接受事實,並快點準備細肩帶配備!衝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