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06, 2007

第一個找你



幫我擦藥的時候
阿罵說,阿是有長那麼高嗎?
吼!有啦!我很高捏!
不然至少也腳長!!!
過份>''< 笨或裝傻 上次在牛版看到一句 『如果你可以分辨出牛是真笨還是裝傻時,你就得到他了』 我還是很聰明的啦!<( ̄︶ ̄)>


地雷

最近有一個死白目踩到我的超級大地雷
雖然每次講到陳廷廷我都麻很開心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陳廷廷
但是,我是女生
所以,沒辦法當閃光
那樣的誤解只會讓我笑在嘴裡酸在心底
反正酸一下也不會怎樣,畢竟事實我自己知道就好
更白目的是這個人居然衝去跟我爺講
現在我只要出門,或是晚一點回家
就充滿了我去約會的質疑
真他喵喵的心酸得怒到極點
而且更白目的是,
這人居然把讓我請假去醫院看陳廷廷的事拿來跟我要人情要我不要離職
(/‵Д′)/~ ╧╧

犯小人

也是那個白目
喔喔~我現在正在被一個可以當我媽的人陰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
其實我的存在對你一點威脅也沒有
都要離職的人了
沒必要浪費力氣啊!(攤手)
算了,這年頭的好人都不長命
為了活久一點,我還是不要太早告訴他這個事實好了

不過,此仇不報非君子
誰叫你白目到誰不踩,硬是要去踩陳廷廷這個雷
他是我的寶耶,放在手心呵護的耶!
保護的心疼的要命
居然拿來說嘴開玩笑要人情
等著吧!<(¯︶¯)@

來個啤酒廣告消暑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Djhxez_n8&mode=related&searc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