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29, 2007

要?不要?

有人對月亮魔羯有很確切的分析
關於要與不要的問題
『當月魔羯的人真心的渴望什麼東西的時候,大多數的狀況都是被否決掉的』
我有想過,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通常,出現在我面前指明給我的,都不是我特別想要的
而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從未得到過
因為,我要的,不是別人眼中的正確
於是,我放棄我的正確
選擇了別人的正確
企圖去,得到別人的肯定眼光
我以為,這樣我就會滿足
不,我試圖說服自己,要因為這樣而滿足

因為,我自己有的,很多人搶不到

只是,我開心嗎?
也許吧!

『也因此當今天月魔羯有一天
可以不在被約束
可以不在受限制
能想要就要的時候
月魔羯是不會停止自己的去要
當這一點過份的強調的時候
月魔羯的甚至會去要那種不該要的』
毆.....我真的會
這叫,物極必反
那份過渡的壓抑
如果有一天爆發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真的,不知道

嗚~跟SASA的居酒屋團真的很好玩
雖然不熟的女生一起瞎哈拉
也蠻有趣的
雖然回家果然還是被罵
但是,我還是要去啊啊啊~~~
唉,他們永遠不懂,其實沒有男友硬被誤會有的那種痛苦

因為,我想要的,永遠都要不到

我玩到WII了!!!
保齡球打到194耶!!!!!
叫我神!快點!
哈哈哈哈哈~~~~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玩WII~
哭哭

匿名 提到...

為甚麼居酒屋可以玩WII
嗚嗚 我也要玩

A.J 提到...

那東西是sasa的

所以,
你們還是負責叫我神就好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