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7月 11, 2007

怎麼辦好?

怎麼辦好?
我家CUXI沒擦拍起來也是很亮耶!
後面那個背墊就是又加上去的
原廠的,直接鎖上去
可以防止很多天兵往後躺、跌下去
降會醜嗎?

怎麼辦好?
廖姐說,辦公室有些事情回家不要講
也不要讓外面的人知道
我是沒回家講啦~
但是沒有一件陳廷廷不知道的耶
什麼摔椅子啦~吵架啦~約爬山啦~
還有很想告他妨礙名譽的陪上床啦~
我都講了耶!
如果對手來收買我,我還真想考慮一下XD

怎麼辦好?
我一整個很想離職耶!
不是因為太累也不是因為處理不了
就只是受不了那樣的精神壓迫跟半夜驚醒
當我發現我疑似有輕鬱的傾向時
我很努力的轉移自己的不舒服
我也不想自己被自己的脆弱打倒
就把他當作週期性的低潮就過了
不過這個低潮持續的太長一段時間了,嘆

怎麼辦好?
香港行取消了耶
那我要去哪裡玩啊?!
本來想說在香港行前一天順便把辭呈遞出去說
那我要怎麼辦?
還是還是,我假裝去香港,但是人不曉得跑到那邊去這樣阿?!

唉呀不得了,這下真糟糕
我的火雞阿~跑到哪兒裡去了
快點找一找、快點找一找
原來他偷偷跑到菜園裡去了

唉呀~我頭好大

8 意見:

匿名 提到...

靠墊很Q阿
要留著喔~等我有回去你要載我 >////<


蝦!!香港幹嘛取消阿!!!
那你只好去日本勒 毆毆毆毆毆毆~~~~~

匿名 提到...

我投
「假裝去香港,但是人不曉得跑到那邊去這樣阿?!」一票
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被罵XDDDD

A.J 提到...

吱吱
好,我要載正妹

耶~去日本去日本去日本~
但是錢不夠XDD

cin
大概不會被罵
不過我也很愛那個FU
只是自己也不曉得要跑去哪裡XDD

匿名 提到...

>////<

不然就去離島好了
也有像出國@@/


對了
那個火雞我怎麼記得試跑去稻草阿XDD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可以去哪裡也
妳會想去內灣嗎?

基本上妳問一個宅女這個問題是很傷人的...

A.J 提到...

吱吱
離島喔~那不就要搭船
驚!

第一段是菜園第二段是稻草

CIN
內灣在哪?
我哪裡都想去阿~

XDD

匿名 提到...

內灣
我記得好像在新竹那邊吧

我對它的印象就是新竹火車站的內灣線

情報提供到此XD

A.J 提到...

Cin
喔喔~
謝謝你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