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7月 04, 2007

就當最後一次

昨天,坐在電腦前有點暈眩打算睡覺前
空白的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有的人撞倒頭之後沒事,但是去睡之後一覺不醒」
如果真的睡著了,醒不來
你會記得我嗎?
在你那裡,胸前左邊口袋的地方
會記得我嗎?

試著假裝是最後一次與你的對話
可是,我空白的腦袋突然停止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我的最後一句話
「晚安,掰掰」
好多好多的話,卻沒有說出口
我的思念,我的埋怨,我的喜歡,我的不捨
在睡前,化成眼淚

也許真的想太多,但是闔上眼的那一刻
心底有著無限的恐懼

就真的起不來
就真的忘記
就真的走
光是這樣想著,就害怕得哭了

好喜歡你,真的

這是第二次,把自己的腦袋摔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