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4, 2007

心太軟

最近,去書店把從高中到現在一直不願意看的小說帶回來
唐瑄-心太軟
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明顯的雷書
我也曾經是,那樣的討厭寇冰樹的沒個性
因為一句話,我把他帶回來了

換換愛的江小南對嘉蒂說,
你身邊的衰人都是你縱容來的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
是我對人太好把人慣壞
好到造成別人困擾
好到讓別人拿來當傷害自己的利器

而一切的源頭來自,心太軟

經過了幾年的台北生活,淺短的社會生活
從原本,把別人對自己的惡無限擴大
變成為,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無限擴大
惡的部分,用苦笑帶過,深深藏起
好的部分,用微笑珍惜,散播給下一個人
只是,當惡在夜深人靜時,竄出
總讓我疼得發痛
痛得流下的淚,
就好像在恥笑著自己的愚蠢似的
爛。好。人
再好,人家也會嫌棄你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不停的在睡前哭泣的自己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快點硬起來 ⊙_⊙

不過也不用太勉強自己啦~
軟就軟 能硬就硬
不要討厭自己喔!!!!


我也有看換換愛~凹屋>////<

A.J 提到...


果然是耍寶太久了我
就算很悲傷,到最後都用搞笑帶過
我是真的蠻討厭的啊XD

綁馬尾的專櫃小姐跟電梯小姐好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