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17, 2007

思考

唯一

太陽牛牛的獨佔天性也好
金星牡羊的霸道天性也罷
對於某些事情我都要求唯一
譬如,暱稱這件事
就像小嚕是我專屬的稱謂
就像Ne Chan只有我在喊
吼!姊妹們你們都懂吼!
只要有人跟我喊一樣,不是那個人被我罵死就是我自己換個方式喊

名字

家人用台語喊我 靜怡
老妹老弟們 大姊(沒人敢叫我名字,除非想死)
同學朋友 靜怡
光一放的姊妹 sizu
Ne chan喊我 sizu chan
小朋友跟蕭EVA Aurora
陳廷廷咧? ㄟ~你
嘖……

習慣

在家裡,都嘛隨隨便便頭髮夾起來就到處亂晃
穿著短褲套著T-SHIRT滾來滾去
模樣宅到不能見人
躺在床上,熄燈寧靜,什麼聲音都不能有
雖然不討厭抽煙的人,但對煙味過敏
雖然不怕喝酒的人,但聞到酒味就頭暈
雖然不會弄得乒砰響吵死人,但也不能忍受被吵
雖然還算好客會招待客人,但不能接受家裡有陌生人
總之,對於住這件事,有著很多莫名其妙的要求
採光好、空間不壓迫、有隱私性
對於這麼龜毛的我,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揪的?!

觀念開放,行為保守

就算是個應該無害的男室友,畢竟還是個男的
而且………(嘆)

鑽牛角尖


很認真的思考你丟給我的問題
每一點都在想,畢竟,不是吃飯這種小事
再讓我想一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