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17, 2009

VEXED


五告還捏(台)
我已經從氣炸了變成覺得很煩躁,是好轉的跡象沒錯

昨天我媽把車騎回來之後發現,我摩托車的顯示板前的小小檔版被破壞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樣吧!

不過,除了一直在心底覺得很煩之外,其實也還好XDD
人生麻~反正我也一天到晚在覺得很煩(毆
壞掉就壞掉!反正我還有一台CUXI丟在家裡都沒在騎!管他的

早上看了愛拔降去幼稚園作的血型測驗
從小朋友的數量來看,A型似乎是日本人的多數耶
難怪龜毛跟愛記恨會成為民族性XD
像台灣O型就是多數阿~
所以就會愛遲到跟講話尖銳XDDDDDD

不過兩個民族湊在一起最融合的時候就是一起講別人的壞話的時候吧XDD
譬如說批萬鄉民跟2CH住民一起聯手攻擊泡菜人跟阿六仔的時候XDDD
就很刺激跟好笑

還好我是B型的(←別想撇清你)
對啦!反正我就是想生氣就生氣不會看場合的超自我B型啦!怎樣!!!
哼!我還擅長搧風點火咧(喂

五告還捏!反正就是這樣!
以上,終於可以打日文了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