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08, 2009

Smiling Moon


昨天因為某個發現去翻了被我珍藏在櫃子裡的同人誌
Smiling Moon是我跟小嚕的青春紀念,不過是TT文 XD

昨天又看一次我寫的後記,我真佩服小嚕居然不刪稿,
要是我是作者看完那篇後記我寧願不出(丟)
難怪我出不了本XDDDD


這麼說來,從踏入同人的世界之後,
我好像搭訕了不少作者耶,
像小嚕、貓、小綸子、yoyo、都是我去搭訕來的耶!!!!!!!!!
好強大喔我(挺)<-囂張個屁
而且小嚕以前是寫TK文的耶耶耶(我掀小嚕底了,快跑)

早期我比較喜歡大陸人的文筆,
TK文裡印象最深的故事就是剛跟別的女人生小孩,光一扶養了姐姐的孩子
然後,剛的小孩後來還強上了光一的寶貝!!!!!!!
吼!!!!!!!!!!!!!!!!!!!!!!!!!!!!!!(現在想到還是很怒是怎樣XD)
但我忘記作者的名字跟故事篇名了
必竟那也是n年前網站還很流行堂本兄弟都還沒開撥的時代了

現在喔...越寫越空虛還一堆地方用語,
再加上有一陣子嚴重女性化小受,看都看不下去
墮落速度之快真是叫人瞠目結舌

雖然沒在追同人了,但是偶爾萌到還是會企圖去BL板翻來看,
可是萌的方向跟J禁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鮮網喔,自從被赤龜文攻佔之後,就一整個沒勁
對我來說光一中心的同人文最經典的還是『心,遺落在彩虹大橋』這個系列
雖然以經遺忘了內容究竟發展到那裡,
但是彩虹大橋的綺麗夜景卻是那麼鮮明的烙印在記憶中
最後萌的配對是亮光,可是那也是好久前了啦!!!!!

現在的光一對我來說還是很萌,但跟對象是誰其實無關緊要
所以,變好帥的米花你要不要努力看看?(何?)

步入社會之後,靜下心來杜撰故事以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還好,曾經有留下些什麼。。。

以上,莫名感慨起來的sizu deshida

6 意見:

cin 提到...

只是想說
你中間講的那個故事我也有印象…
只不過我不知道作者是大陸人

剛上大學時我好愛看KK同人喔!
而且那時候寫的比較「多樣化」(?)

曾經的青春…:)

A.J 提到...

對啊,那是大陸人寫的

是說剛上大學的時候你跟我經歷的一切
應該沒什麼分別吧XD
APPLE聊天室、LOVE LOVE KOICHI、
你的玫瑰我的向日葵這類的

青春那~

cin 提到...

因為我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世代的阿XD

很感謝(也喜歡…羞)LOVE LOVE KOICHI的站長
還有APPLE頻道跟麵包的網站
以前都靠很多好人提供檔案跟雜誌…。
提到玫瑰&向日葵
之前你們在噗浪聊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個電子報的的名字…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囧

打到這裡我想起以前唸書常會經過的一家花店,
可是之前回去時已經不在了。
(好跳tone喔XDDD)

A.J 提到...

對啊,雖然後來對雜誌訪談幻滅
不過那也是很珍貴的記憶

老了吼XDD

居然感傷起來,果然老了!

cin 提到...

老人開始傷春悲秋…嗚嗚嗚

變成老人的感覺
好可怕喔>0<

A.J 提到...

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變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