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4, 2009

2009.09.16 BUCK-TICK Tour memento mori -REBIRTH-@赤坂BLITZ


位置:二階立見正中央,關係者席後方
D'ERLANGER有送花,但是人沒有到(所以理所當然的沒有看到一郎雕像XD)
有看到有人穿{櫻井敦司狂愛}的披風,

在TBS STORE前坐到快睡著的老妹因為看到那個披風一整個醒過來(噗)
對於親眼見識到暴走族披風這件事似乎很樂,是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XDD
既D'ERLANGER台灣場的飛機頭之後,另一個暴走族披風的震撼XDDD
這兩團的放是怎樣啊?!吼!!!
■セットリスト■

1. memento mori
2. Le Enfants Terribles
3. スズメバチ
4. モンタージュ
5. MOTEL 13
6. アンブレラ
7. coyate
8. キラメキの中で・・・
9.  Lullaby-III
10.LIMBO
11.Jonathan Jet-Coaster
12.勝手にしやがれ
13.天使は誰だ
我有跟著愛!愛!LOVE!LOVE!
但我後來才知道那是愛愛LOVE LOVE,至於現場我是喊什麼,我想那不是很重要了XD
畢竟沒有一首歌是我知道的(失禮)

14.HEAVEN
15.真っ赤な夜
~ENCORE~
1.地下室のメロディー
有七彩的旋轉燈還有水晶球在轉~好漂亮喔www
整個場子七彩繽紛的,害我一直在看牆壁上的燈光XDD
還有一起喊壊せ壊せ喔!
2.極東より愛をこめて
強烈閃光一直閃一直閃,眼睛都快瞎了

~ENCORE 2~

1.天使のリボルバー
2.JUST ONE MORE KISS
3.EMPTY GIRL

行前才知道櫻井敦司就是南條晃司的原形,
所以一開場的時候就很在意敦司,
當天的造型是長髮穿西裝戴高帽子跟拿柺杖甩來甩去,很爵士風的感覺。
不過我後來的目光都在看可愛BASS手U-TA(其他人就.....)

敦司把前方的監聽當成木馬在騎,左邊騎完換右邊(毆),
還有把麥架當鋼管,蹭來蹭去,
然後蹭麥架的時候,手在那邊亂作姿勢,不然就自己摸摸這裡摸摸那裡的,
偶爾還會扯一下領口之類的
可惜我對晃司做這件事沒有任何漣漪,因為不是拓人(喂!)

然後,看完最大的感受就是『BASS手好溫柔好可愛(萌(*´▽`*))』
安可的時候,U-TA有拿敦司的帽子起來戴,超可愛!!!!
而且他丟水給歌迷的時候是用很溫柔的姿勢蹲低拍拍歌迷的手再把水遞給歌迷的,
喔~我對溫柔的可愛男人最沒有抵抗力了(倒)

在陰暗的後方彈BASS的時候會隨著音樂搖來搖去,
而且就是那種屁股左搖右晃的樣子耶!
光是看著影子搖擺的樣子就可愛死了!!!
以致於我後來一直沈溺在U-TA的可愛萌萌裡面(心)
音樂感想-『吉他感很重的團』
一開始頗不適應,因為下手側的吉他音量真的很大聲,
我左邊的耳朵適應不良XD
不過習慣了之後就覺得還好,反正就是特色麻~

可能因為已經參戰過J那種翻滾式的LIVE,
所以就不覺得BUCK-TICK的LIVE有傳說中的激烈,
不過跟光一啊~INO啊~比起來當然就很激烈了!XD

是說可以在一年內參戰D'ERLANGER跟BUCK-TICK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很難去形容那份榮幸,但卻真實的體會到那份美好
『是東京鐵塔(瀧川一郎)跟彩虹大橋(今井壽)耶~~~』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超開心的!真的!

因為是那般的美麗耀眼啊!

2010 01 08 : BUCK-TICK / memento mori 090702演唱會實況DVD 台壓發行
我會記得去帶回家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