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22, 2009

冬,暖。


聽到TAKUYA是最後一場表演就馬上跟製作人說『行きます、行きます!』
這樣的INO真的好閒真的好溫暖喔!

說著『LS的LIVE有去看,事實上我是SLAVE』的TAKUYA
附和的說著自己也是JAM放的INO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吼吼!我是SLAVE也是JAM放,快點跟我握手啊!!!

抱怨著一起去香港結果INO被認出來是月海,自己卻沒有被認出是JAM的TAKUYA好好笑XD
「あれ以来、香港には行ってないなー(笑)。」←XDDDDDD
難怪INO會喜歡香港!XDDDDDDDD(←香港人情何以堪)
JOKEです,Don't mind!

15年来の友人ですね・・・
好幸福喔~

是說我老是說INO太閒只是一個梗而已,沒有要抱怨的意思(認真)
我喜歡他這個樣子,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足已

2 意見:

K 提到...

TAKUYA只是順便啦!TAKUYA有問如果是他打電話給INO的話,INO一定不會來吧?INO就沉默幾秒說了不會去XDXD

A.J 提到...

不要點破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