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29, 2009

歌スダ


閒著在玩電腦的INO,閒著在偷拍INO的TAKUYA
這樣的感覺,意捏~

昨天的蘭蘭醬當然也看了唷!
不過HUNTER太多了,唱歌的時候縮成小小一格超糊的
完全看不到(倒)
不過出現在角角的時候好可愛喔!側臉真的好完美喔!(再度進入盲目MODE)
感謝超努力的健次郎!!!
要不是他一直舉牌,我也沒有那麼多藍藍醬可以看XDD

昨天的型態有點像年終大決選,競標搶標的感覺
蘭蘭醬講話的那個女生,聽他唱歌真的很快樂!
而且我喜歡被肯定之後哈哈大笑的感覺,就是很開心很開心那樣

結果蘭蘭降獎的理由居然跟人家一樣>艸<
這就是夫妻同心吧!(拖走!)
但是不可以講的跟我一樣短啦!!!吼!
果然是去增加畫面的美麗度的!

原來同時被很多個HUNTER選到還可自己挑製作人耶!!!
這個梗超棒的!!!
可是,蘭蘭醬HUNTER絕對不可以陷入這樣的困境!!!
不然,蘭蘭醬會手足無措慌慌張張的,鈴木還會生氣衝進節目阻止錄影外家恐嚇歌手跟其他HUNTER,太危險了!
所以,蘭蘭醬如果舉牌的話其他人不准搶喔!!!
如果蘭蘭醬發動淚眼攻勢→『選我(淚目)』大家就危險了!!!!!
(大打一架搶著把他帶回家的危險XD)

最後的唱歌好歡樂喔!每首歌我都會唱耶!!!
可是沒有蘭蘭醬(氣氣)
希望下集可以有,我想看蘭蘭醬在電視上唱歌啦!
鈴木大人~~~(扯衣角)(←鈴木用力拍掉)
嗚嗚Q﹍﹍Q
然後就...沒惹(倒)

然後這個,INO根本沒有出力啊!
在男人堆裡果然就是被愛的光還圍繞著
在沒看過兩個人合照之前,我一直以為TAKUYA很瘦,至少比INO瘦XD
結果,INO的細腿果然是極品(蓋章)

今晚一定要想辦法聽到對談!!!

以上,自我感覺良好終於迎娶INO回家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