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28, 2009

台北,How are u?


SUGI未完的部分回家睡飽再補XD
趕快來寫一下台北8小時遊記

這次到台北,下車的地點已經變成京站交九了
氣勢澎礡(比起之前的轉運站來說啦~~)
但是也很容易暈頭轉向就是了
藉此逛了一圈京站一樓,很有AQUA的感覺耶!

本來打算搭公車過去西門的,但我一整個忘記有哪幾台車可以搭,囧"
所以只好改變主意用走的>"<

到了九五東看西看的找不到D'ERLANGER的新專輯,
讓我一度覺得是我自己腦袋不靈光記錯了,還好後來跟友人確認是九五沒錯(汗)
D"ERLANGER同名專輯GET!!!

本次戰利品:FOOL'S MATE、ARENA 37℃、D'ERLANGER同名專輯、INO 07年月曆、INO 海報
那兩本雜誌的封面一整個讓人覺得我是GA放,我不是啊~~~~~(毆)

FOOL'S MATE是為了看沒誠意的J、I(←明明沒誠意的只有I而以)
結果後來覺得HOLLEWEEN比較精彩,(←這時候某J就被忽略)
清春的藝妓打扮真的是一絕,可是好像沒有拍到佳嗣?

ARENA 37℃裡面有超好看的光一,
很喜歡從非夾泥死系雜誌上看到的光一,那是超越偶像那樣的美麗存在
不過夾雜在一堆VR中間真的超妙的XDD
跟N友說雜誌裡的團我大概都聽過耶,還被說很厲害,其實也沒那回事XD


和N友約好一起去吃了麻布茶房~
是好久沒吃的牛肉鍋啊啊啊啊~~~~~~
在冬天吃暖暖的鍋類真的好幸福喔!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暖起來了,而且肉好好吃喔!!!
((>(′︶ ‵*)<)))

要上台北前才匆忙打包的小禮物,
太匆忙的結果就是--包裝帶一整個就是不夠,但半夜又買不到(淚)
很醜的部分請忽略,反正重點是內容物嘛~~~

其實最快樂的是跟N友一起吃飯,還有在排隊的時候跟SLA戰友胡鬧的時候,
太好笑了!!!笑到噴淚!!!!而且身體笑到暖呼呼的www
RK不虧是最佳笑點救援王XDDDD
『How are u~~~』真的太經典了!!!
其實我整篇的重點就是『How are u~~~』XDDDD
好累,笑到好累 (爆XDDDDD

感謝SUGI這麼快放我走,超匆忙的搭小黃趕上了最後一班高鐵
結果我居然不會看車廂位子,超糗>艸<
而且我嚴重懷疑台鐵對高鐵有心結,故意設定一個超趕的轉接點,
靠!從高鐵走到台鐵至少有200公尺遠吧~
但他居然只給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還要買票!!!
還好在鈴聲結束那一刻跳上車,不然就遺憾終身了
因為我回到家,我爺又故意把門鎖起來了(淚)

天蠍AB真的惹不得(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