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15, 2009

倦。


是說,會貼出來的東西自然就是被看到也無仿的
只是,可以自己看看就好不要到處亂貼我的網誌嗎?

不然轉貼部份文字走或是直接把圖拿走都可以
貼了就是要分享,那是沒關係的
但是,我沒有把整個網址分享出去的意思
這跟關鍵字找來這裡的心情不太一樣
畢竟關鍵字只會看一下相關的文字而已
而且有的關鍵字還蠻好笑的

這個網誌跟了我四年了,有很多生活的點點滴滴
如果可以,請幫我保護這些珍貴的記憶
我很累,非常累,沒力氣去再說些什麼了
我不想連在自己的世界裡說話都要顧忌些什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