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28, 2009

12.26 SUGIZO GIG 2009 NEXT PHASE OF COSMIC DANCE IN LTAIPEI


感謝一起參戰的戰友,感謝用力鞭打的SUGI~
更感謝放我去台北的阿嬤XDD

-SE-

SUPER LOVED UP (Remix by うばたま)
開場的音樂一下,就很自然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我對演奏曲的辨識能力超低,
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認歌非常直接把他當成演奏樂,放任自己隨著音浪搖晃
但把音樂拿出來撥,其實還是記得的,以下心得照曲序


~SPIRITUALISE (Remix by JUNO REACTOR)
就像是君臨天下一般大器的音樂中團員走出來就定位
之後準備迎接今天的神樣-SUGI出場

-SETLIST-

01.TELL ME WHY? (Beginning Part)
當TELL ME WHY?電吉他的聲音一下,搖晃的好可怕喔喔喔!
不只搖頭連身體、雙腳都一直亂搖亂跳!!!
當SUGI把手舉高高的時候,我也跟著把手舉高高用宇宙人的手勢跟他溝通
『SUGI~~~~~~~~~~~』
那種狂熱的姿態,絕對會叫路人傻眼發楞吧!
沒辦法啊!
誰叫SUGI那麼會煽動人心,不挑起SLAVE身上的每一條感官神經就不罷休的姿態,
恣意的植入我心底,叫人毫無招架能力,
除了拉著欄杆卯起來搖晃跟擺頭,什麼都聽他的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泥們』
『我和泥們might take on the hold, I take the feek on them for me ,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this time is first sugizo's for underscore show, I love here, I love you, come on~ let's dance!
Are you crazy?
Do you scream?
Do you love me? 』
『我愛泥們』

02.EXORCISM
03.1000 KNIVES
04.MESSIAH
好喜歡開始的BASS聲,
然後鼓聲開始下,腦袋就好像被鼓控制一樣,每打一拍就跟著甩一次頭,
我覺得我五十肩都甩掉了XDDD

05.FATIMA
06.ENOLA GAY
07.DELIVER...
就彷彿置身在夜晚的LAUNG BAR那般的舒適自若,
靈魂也跟著微醺,身體跟著擺盪,
音樂就這麼自然的竄入,輕飄飄的

08.Providence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催淚,因為不是唱日文的,所以衝擊沒那麼大
但是跟著一群SLAVE一起打起三拍的指揮,真的好幸福喔!!!
雖然心底還是會響起RYU的歌聲,但其實無損無LIVE的完整度,
原來,屬於SUGI一個人的Providence是這模樣啊~~~

09.INITIATION
舞孃在這首歌登場
銀色舞孃很性感,都露屁股溝了XD
金色舞孃很可愛,但眼神太兇,多笑一點比較可愛啦!
可是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金色的舞孃,我果然比較肉慾(爆)
不過SUGI進後台剩舞孃的時候,我都在看TAKUMI>////////<
還有很悠閒的靠在欄杆上(喂!)
結果SUGI主人就生氣的拿皮鞭登場!!!!!!!!!!!!!!!!!!!!
『主人快來凌遲我吧~~~ 』毆XDDD
最後兩個舞孃站在SUGI旁邊擺POSE,真的是君臨天下的姿態

10.嘘~Lie~
11.CHEMICAL
結束前SUGI對著麥克風啾了一聲>艸<
說了是LAST SONG,

12.MISSING
進場前用肉聲說了:『謝謝!』,團員也很乾脆的下場了
看一下時間還沒十點有安心了一點 (爆)

-EN1-
只有零星的聲音喊了幾聲SUGIZO、安可耶,但才剛開始一起喊SUGIZO他就出來了XDDD
TAKUMI出來的時候有學SUGIZO把歌迷的歡呼收到心裡

『泥們太胖了!』(誤)
『你們太棒了!』
『你們漂亮!』

『You're my partner, you're my brother, you're my sister, you're my  parents(忍不住笑出來就沒聽進去`,後來朋友幫補的XD)you're my lover.』←這一段超像神父的XDD
『我愛你們』
『you want be crazy more? come on!』

13.RISE
SUGI開始前有說,叫我們一起跟著跳,當然卯起來跳啊啊啊!!!(失控)
然後SUGI卯起來跳,第一次看人家背吉他跳舞還可以這麼帥氣的bbb
光一跟INO都做不到的(光一、INO聯手氣氣!)

14.DO-FUNK DANCE
應該是這首歌拉小提琴,但是拉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看到有一根弦晃來晃去,
SUGI就很將就的把那一PART拉完,然後才走去跟大月先生換弓弦
ORIGA在啊啊啊~的時候SUGI的手很煩一直去弄人家!
這人手太閒啦!多編幾個給他彈!!!XD

15.TELL ME WHY? (Ending Part)
結果這首歌,吉他居然連續兩把斷弦(倒)
第二次換的時候,因為背帶沒有扣好,大月先生還很緊張的再跑出來幫SUGI扣
雖然SUGI有皺眉,但沒有生氣的感覺
 『你們最棒啦!你們最棒啦!you're so beautiful, thanks so much Taipei  謝謝!謝謝!謝謝!我愛你們!啾!』
成員介紹:K-TA、SHUN、TOKIE、TAKUMI、KENJI、D-KIKU、ORIGA
『我是SUGIZO 啾!』

成員介紹之後大家搭肩鞠躬好感動,我有一直很努力的喊『SUGIありがど!』
而且終於知道TAKUMI的名字了>//////<(居然...)
因為SUGI是主角,所以一下子就進去了
TOKIE跟SAX也是一下子就進去,然後K-TA就超嗨的完起來了
KIKU看到前排這幾位迷妹在喊他,他就不知道要幹嘛走來走去
結果K-TA開始倒水之後,KIKU也喝起水來,而且他超老實的把水喝光然後輕輕的丟下來,結果友人還去搶到手
爆爆爆
笑到搥欄杆XDDDD
然後,K-TA就跑來上手側試圖把TAKUMI丟下來,快點丟!!!!
K-TA丟下來我就帶你去吃不會辣的蕃茄牛肉麵!!!

在TAKUMI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喊著『SU GI ZO』
-EN2-
SUGI換上了白色麻紗衣服登場
頭巾解下來之後說著:『你們最棒,thank you so much 我愛你,謝謝,我愛你們』
『你們最棒啦!』
『next, it must an important song for sugizo's music, I want palying it for you next, last song, synchornicity.』

16.Synchronicity
好美的小提琴聲,螢幕播放著悲傷的畫面,
這是屬於SUGI式的悲憫吧!
疼愛這個地球,祈求世界和平的一種禱告方式,
心靈好平靜


『お前最高!』 『不會打的日文XD』
『我愛你們!』
最後:團員介紹:
SPECIAL GUEST:Sherry, Yoyo
K-TA、TAKUMI、SHUN、KENJI、TOKIE、KIKU、ORIGA、
SUGI一直在等SAX,可是SAX走了XDD
SUGIZO聽到他走了就差腰生氣,好可愛XDDDDDD
(所以SAX完全沒有介紹到,跟日本的也不是同一個)
最後『我是SUGIZO』,然後再深深一鞠躬

『SUGI,真的,謝謝您!』
『You are my Hero. 』

團員開始瘋狂的亂丟東西,SUGI也丟了好幾個水瓶跟PICK
我也有被聖水灑到
雖然第一次灑的時候我超過份的低頭閃水XDDDD
ENDING
HAPPY XMAS


-以下部分補充-

關於騷動
入場後因為白目的關係者讓人很不悅,
華人世界的關係者最喜歡用『靠關係』然後占盡別人便宜還沾沾自喜,
討厭的嘴臉,主辦真的該自我檢討並約束好關係者吧!!!

位置
視野很好跟對準SUGI的探照燈成一直線,被光閃得睜不開眼睛,
但是SUGI的整張臉看得超清楚的!(包括眼影的顏色XDD)
超爽!!!!!

舞台
舞台沒有想像中的高~
樂器的擺放位置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樂器超多的
最在意的就是鏡子跟電風扇XDD
鏡子被擺在水旁邊,SUGI每次喝水或轉頭都要整理一下髮絲
底下的店風扇吹得不是煙霧,是SUGI的髮絲,還有專屬的電風扇手
真是自戀得讓我大開眼界(爆)

樂手
Gt.鮫島巧

嗚嗚~TAKUMI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眼神好純良好可愛喔!!!
跟他對眼的時候,我都害羞起來了>///<
K-TA快點把他丟下來丟下來!!!!!
看到他把換洗內褲丟在TOKIE的包包就覺得好可愛,
把彌撒當LIVE看也是好可愛~~嗚嗚(扶額)
一直喜歡上吉他手也不是辦法啊!(淚)

Ba.TOKIE
好漂釀的姊姊喔>/////<
雖然看的機率不高,但我喜歡彈BASS的女生

Dr.酒井愁
因為一直被SUGI擋到的關係,我看不到鼓手TAT
(SUGI跺腳!)

Percussion K-TA
一直給我MUCC達瑯的感覺,一整個全心投入的打擊方式好棒
而且他超和風的!!!又超嗨喀的!!!
重點是他願意把TAKUMI丟下台XDDD
快丟!(喂!)

Percussion Yoshiura Kenji
長得超像外國人而且好低調喔!!!

D-kiku
可惡!居然戴了墨鏡!!!
一整個就是想分別出跟INO LIVE的差異啊!
吼!果然比較喜歡跟SUGI一起工作!(←不要挑撥離間!)
今年看第三次KIKU桑了,四月、九月、十二月,有沒有這麼有緣!
後面把水喝光光才丟瓶子那邊超好笑XD
友人居然搶到手,其實我在內心狂笑!!!!!

Vo.ORIGA
聲音很甜很可愛,SUGI在後面一直弄人家好煩!
SUGI的幼稚還是沒變XDDD

Sax.
Deliver SAX的地方很喜歡(汗)
最後居然自己先走了XDDDDDDDDD太好笑了!(捶桌子)
(↑↑↑SUGI生氣差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