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01, 2007

記憶。書櫃

第一層是我的寶物盒跟照片
寶物盒裡面有好多的食玩
貓貓、睡美人、PEKO娃娃
旁邊是一堆光一跟KK年輕時的照片
大部分都是B版的啦~不過意外的也有SHOP照唷
阿~還有還有,一疊JPFC會刊
第二層藍色的那一袋是KK歷年的台版CD
我現在還背得起來唷!
不過因為心情的關係,所以只有蒐集到Anniversy
再來就是NEWS的CD跟各類演唱會VCD
第三層就是小的敗家證明,CD櫃
類別真的超多的,不贅述了
第四層,電影VCD及很多很多的表演VCD
哈哈,家超多的啦~就是這樣
SIZU的電腦桌,完全被保養品跟化妝品攻佔
就算是這樣,也是有一種,怎樣都不夠的感覺
是老了嗎?汗
喔喔黃色的小小罐是光一代言的胃藥
滑鼠墊是台版DAKARA唷!
煙灰缸....某次去唱歌拿回來的,一直不知道可以幹嘛XDD
這是書桌的書櫃,從左到右來分類的話
簡報雜誌收集冊=>語言書=>流行雜誌
台版KK專輯(T)日版KK單曲(光一)=>電腦書
這就是新買的書櫃唷!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的介紹
從高中開始的筆記本=>各時期作品、畢業冊
說到畢業冊,本小姐只有國小、國中畢業冊
上了高中搞叛逆不買,大學嫌無用不買
所以...................XDD
中間是光一帶言的可樂,後方隱藏版是光一歷年學年曆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本都是只有光一唷(心)
第二層,就是我所有的文學作品
還蠻雜的,就不一一介紹了,我會努力的增加書目的
第三層,小說、漫畫跟KK書!!!
每一本小說都是我的愛啊!同人誌不少
中間那一排『絕愛 1-5』跟『BROZEN 1-14』
尾崎南大師依舊拼命的在增加書目中,笑
第四層,專業書目,這一櫃應該會不斷的擠進文學書
第五層,目前是暫放啦!那是我歷年的生活照
還有小綸子寄給我的NEWS周邊,笑
不過我還有三箱待整理,光一阿光一~
一大箱的光一唷~不知道該怎麼放才好XDD
以上,我的書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說整理整個就是真的有整理阿!!
一點都不像我,說整理但其實整個沒有差這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