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08, 2007

午安。LIFE

等待今天的午餐
四神湯+雜醬麵
用著這個空檔,敲敲打打著自己最近的生活

累+忙
生理時鐘一直混亂
工作也變換很大
回到家,只能小小的整理一下房間
十一點就倒了
沒錯,是倒了(昏)

就算是很難得的休假日
也是辦公室的電話不斷,很煩躁(笑)
小小的休假也只能在房間裡度過
我家貓都好想我說
昨天吶,看到貓貓撒嬌的樣子
就好開心好開心

好亂,好亂好亂

FNS我載了也看了,
亮跟光一坐在一起又相視而笑
也讓我開心了很久很久
我覺得光一的髮型應該就是抓太蓬而已
還是很好看阿!(心)
光一寶貝的鼻音好重(秀秀)

怎樣都睡不飽,悶
要到了學長的旅行社
有人要幫我看看嗎?

現在只能想著,選完就可以過自己的生活
不然,真的很難熬(累)
聽著中文版的新聞日本,很感動
是晚場的喔!中文的1234567唷!
這樣療傷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