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13, 2007

低落

今天才看到
SHOCK CAST
(苦笑)

那表示,明年,如果去得了的話
我可以超級認真的盯著光一看了
不會被誰打擾的專注

怎麼辦?!
那個CAST讓我好低落
Endless SHOCK(主演:堂本光一)
出演: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屋良朝幸 町田慎吾 米花剛史 M.A.D.
我那超明顯的偏心真的.......很糟

今天,偶然間聽到台北回來的同事問樓下同事的薪資問題
其實我聽了有一種很酸很酸的感覺
禮拜二晚上,老闆娘看不到樓下的會計小姐開始發飆
因為那位會計小姐照樣休他的例假去了
完全不在意其他人提醒他OFF終止這件事
老闆娘唸著唸著,就說要把她薪水停掉
我一直以為,那位會計小姐的薪水也是從辦公室付的
可悲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一相情願
原來,那位老闆娘心疼的愛降,全辦公室工作最清閒的人
其實八百年前就調薪調很久了

看看自己,覺得可笑與可悲

老媽前天回來問了我一句,老闆娘現在對我好嗎?
不好
一時的氣話,竟成了最真實的話
不敢說我的工作最多,但也不比別人少
不敢說我的薪水最少,就是比工讀生多一點
不敢說我做的全對,但永遠是會被波及到的那個人
錯永遠是我,對都給別人
責罵總是毫不留情,稱讚總是輪不到

你總說,你從來沒有虧待過我
是嗎?

好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