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16, 2007

我看見愛一直閃亮

誰能告訴我溺愛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下戲之後要十指緊扣?!!!


誰能告訴我,這兩個在閃什麼鬼!!!

不要攔我,讓我砍了那個狐狸精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第二張的
好像還有情侶皮夾XDDD
另外
第三張是錦戶亮跟光一嗎?
(看錯的話...對不起我眼睛不好...汗)

A.J 提到...

那個皮夾我有看到...

是山下
如果是光一的話
我砍的會是錦戶亮XD

匿名 提到...

XDDDDD


瞎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