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29, 2007

2007回顧

每年都要來記錄一下一年大事
2007對我來說真是豐富到不行
快樂的、難過的、開心的、落淚的
很多很多,記錄在我的心上

家庭
爺爺受傷、住院、開刀
是今年家裡的大事
很慶幸自己住在家裡
至少可以分擔一些事情

感情
似真似假的一段
有甜有酸有苦
但至少,經歷過了,體會過了
一切都那麼的深刻
謝謝你
我會更愛我自己

朋友
我今年真的算衝很多地方了吧
明年要更努力找時間跟大家一起
實現很多很多的夢想

男人
錦戶亮與我命定的一天
感動與快樂
一直一直記錄在心上

親愛的,我們一起迎接,生命裡蛻變的2008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哪有人大白天就在回顧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感傷喔
雖然最後放閃光彈XD

A.J 提到...

XDD
一起迎接歡樂的200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