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02, 2007

情話

我好累……我太累了。
所以,吻我。
(長崎 8/13 一部)

看到這篇,我承認我在心底尖叫得很大聲
我喜歡這樣的感情跟這樣的情話
錦戶亮,你這樣我怎麼辦?
遇到男人真的什麼原則都沒有了我
妳們又不是沒有看過(苦笑)

突然覺得可以遇到一個情感轉移對象的我
真的很幸運
不敢去細想,如果沒有這樣一個點
我大概會因為他去台北而難過到不行
硬生生要拔除一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而已

那個半夜心酸到痛哭的自己,還是很清晰的存在

錦戶亮阿錦戶亮
這時候出現的你有沒有那麼重要啊?!笑
我沒看錯人

還有,你的『我愛你』標準到不行
我知道,我有聽到,我懂

ありが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