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16, 2007

是多啦A夢唷!

旋轉杯我拼好久喔!
摩天輪很好玩說
繼續努力嗑御飯團!p(^0^)q

我把千秋王子看完了
好害羞喔>////<
千秋王子不准我離開
龍說他要等我
阿唷!(抱頭)怎麼辦好(玩手指)
((完全進入NODAME狀態))

如果R男人一整個不放心的話
我就把R男人綁在身邊好了(誤)

『俺様』(本大爺)<=這句話帥到昏天暗地啊!

千秋、龍 都幾?!!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怎麼集的?告訴我~

A.J 提到...

買兩個御飯糰送一個

強運你朋友我,四次都不一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