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28, 2007

誰把我的5251踩走了?!

我想說還沒那麼快說
結果我今天看到就已經超過很多了
那下一個要等9251了啦
總覺得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叫什麼XD

今天好冷喔~
穿了很厚的帽T
啊唷我超級想買衣服的啦!

N團要在東京巨蛋開唱
可是那個日子我又不能去
反正我已經認了,所有的我的行程必須排在1/12之後
沒辦法,老闆不選完我根本跑不掉阿(淚奔)
只好私心的想著,反正巨蛋那麼大,看不清楚啦!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千秋樂
ホットハウススーパーアリーナ(旧 グランディ・21 宮城県総合体育館)
1/27 (日) 12:00/16:00
啊~可是他在北海道阿~(抱頭)
難道要我一月去北海道二月再去東京嗎?!要命XDD

啊唷,總之我超級想去的
我說SHOCK XDD
至少想去二月的SHOCK啊!
啊唷威呀我現在腦袋根本沒辦法分心思考
冷到不行就是了

還有阿,我看了卡通團的巨蛋控的YOUTUBE
我喜歡小烏龜SOLO那一段阿
很讚,私心的說應該是那ㄧ片裡面最棒的部份
好吧,我很壞心XDD

我的標準就是R男人 寶貝的就是押老大 
…寶貝說記得50% off!
啊唷,懂得人自然會懂

PS.這一張圖跟上ㄧ篇的日記的圖
都是田尾唷~很漂亮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已經5300了XDDDD
那誰知道阿哈哈

今天真的好冷喔
冷到我想圍圍巾~還在家裡沒帶來XD
這星期可以帶&靴子了 好冷!

一月去北海道二月再去東京->太棒了XDDDD去吧寶貝!!!


暱稱已經備份好了所以可以亂改了嗎
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沒耐心我


寶貝記性超好
上一篇說的PS今天加了@@!!!

A.J 提到...

是沒有人知道阿XDD

阿阿靴子!!!
很好我禮拜六要穿他XD

去吧!
聽說北海道團也是很貴阿><
難道我要備註:我可以跟領隊擠同一張床嗎?
真是害羞

噗,我也是有備份就很想改XDD
女人真的很愛變

你說的我都記得住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