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1月 11, 2007

いきま~す イェイ

吱吱寶貝說,這樣R男人看起來很像180 XDD
怎麼那麼帥氣咧
你說啊~有天理嗎?你說說看阿!

小N團上了N個節目宣傳了~
UTABAN HEY3 MF MS
阿唷~LIVE部分果然還是只有小N團一起的時候亂跳才好玩
亮P對看的梗真的是百年看不膩阿!!!
然後看到MS LIVE的時候山小P一臉
『快看我、快看我』的樣子真的莫名快樂XD
節目訪談『山小P很愛遲到』這個梗百說不膩
錦戶亮釘得好阿!!!

還有,山小P真的是靠臉蛋騙死全世界的傢伙
不過他最近表情真的有增加好多,可喜可賀

山小P很幸運的(?)跟亮一起上了關八的廣播節目
為了這兩個人我居然開始聽三小時的日文廣播><
而且還聽得津津有味
意思是我日文聽力有進步這樣嗎?
吼~因為山小P在裡面一直亮醬亮醬的喊
甜膩得噁心

帥到昏天暗地沒天沒理服務處爆炸的調酒師啊~~~(心)
吼,我心跳又漏跳好幾拍

昨天聽廣播意外的聽到光一的DONAMOYA
光一的聲音還是好甜喔
軟軟的跟棉花糖一樣迷人
撒嬌的聲音可愛到爆炸,揪心肝阿
亮P廣播隱藏版---光光小孩撒嬌甜孜孜DONAMOYA(大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