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1月 04, 2007

發呆發楞的上午

雖然上面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甜蜜成那樣
也很開心R男人昨天滿23歲
但是以下內容真的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昨天吱吱寶貝特地從高雄衝來員林
很開心的一起唱了七小時的歌
認真的建議,唱SORRY這首歌真的不要KEY起太高,會死人的
點了好多的日文歌,我唱了夢物語!!!
後來發現,NEVER END跟LOVE MACHINE我很拿手,笑
太久沒有聽了,都忘光光了
加上最近都只聽NEWS,所以...安室媽對不起(躲角落反省)
下次要把安室媽的歌練好!

唱完之後走出獅子頭大門,
康帥以帥氣的姿態出現在獅子頭門口等我們(心)
三個人去吃了豐原排骨麵

吃著麵的時候認真的思考著
是不是應該來瓶酒才對,笑

又逛了一圈光明街
寶貝你真的應該要敗那個PLAYBYO小包的!(生火XD)
然後,謝謝康帥要分開前還一直叮嚀>///<
這個世界找不到像你這樣溫柔體貼的男人的啦!


現在是下午,超睏的
這個月固定休六,禮拜天要上班加中午輪值
但是,最近為了小N團都莫名其妙的爆肝
一個人玩到三更半夜(<=沒錯,就是一個人)
嗨到莫名,在床上打滾好幾圈才有辦法睡覺
唔~~~小N團你們這樣不行啦!(誤)


我有在想,想去看N團冬控跟SHOCK
但是阿,我真的少了那一股衝勁,嘆
又陷入了工作的深淵裡
和吱吱寶貝用唱歌宣洩了情緒之後
變得有點沈默
最近一直這樣,莫名的沈默
我可以等老闆選舉過後再來煩惱其他事情嗎?
小N團的話,就當作我這陣子的心靈調劑品
然後平安的度過這陣子

很多、很多的感想在心底滾
卻無法完完整整的化成文字
除了小N團,笑

UWASA說小烏龜要跟亮一起演Drama!!!
如果真的實現我保證一定會每集追!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升火啦~~我快招架不住了>.<


唱歌回來我好累喔一直昏睡
今天也睡過頭XD
體力耗盡的太徹底了最近

匿名 提到...

阿康康跟你叮嚀什麼阿>////<


還好現在有小N團
就先這樣調劑身心吧=爆肝
這樣嘛 哈哈XD

A.J 提到...


真的很好看
有牌的包包可以用很久很久
每一年都可以拿出來用的
我幫你做蕾絲圍裙,笑

我也好累喔,中午都會熟睡說

康帥說,騎車要小心阿~
這樣,可是還是好害羞>///<

可是小N團都讓我爆肝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