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01, 2007

這樣一個Circle的存在

我先吼一下
錦戶亮你這個神經病!
那是SEVENTEEN耶!
吼吼吼吼吼!
都是你害我不得不收回小N團真是清新這句話
真是的,一眼就看出來的我
SHOCK!
不過,我知道你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壓力很大、很累吧!(抱)
會撐過去的(抱緊)
諭知詳情請看靜降相本傳說中的相片區,密碼:手機後6碼

昨天看了0304,揪心
看著結成記者會,笑容滿面的內
一整個緊張壓力大心跳加速
我知道他們現在很好
只是看了開始,就無法抑制的哭了出來
成長好多的這個團體
不知道,好複雜,好高興又好難過這樣
這樣的羈絆,是抹去不了的了

很有趣的平衡

身為隊長的山下,總是讓隊員絕對的尊崇著
充分的自信與完美的臉蛋吸引著眾人目光
這樣的山下卻好愛,呃...好依賴亮這樣
基本上就是黏著>'<

而身為地下隊長的亮,有著足以嚇倒全隊的兇狠
嚴格的要求著隊員的表現
卻被笑顏滿滿的MASSU輕易的指使著
一整個就是很有趣這樣

治癒系笑顏的MASSU,總是好溫柔的對待他人
用著笑容與溫柔的歌聲中和著大家的氣焰
但在TALK上卻好依賴小手
很放心的完全信任

撒嬌起來甜到不行的小手,總是好像自信滿滿
看似過盛,現場卻覺得這樣的自信剛好而已
卻又百分百的黏著小山
這一點又整個就是孩子氣

擔著全隊的麥克風手小山,對著團員跟團體有著源源不絕的愛
扮著成熟的大人擔著隊員對外的最佳公關
嘴上欺負著西給
心底卻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唷

聰明過人好青年西給,總是提供表演超實用的點子
讓人覺得青山果然是一間好學校這樣
對小山是毫不留情的毒舌
但是完全被其他人盡情的欺負,呃,不,是愛著!

吼,這是一的多完美的團體啊!

還有阿,新專輯pacific CM
根本就是公益廣告
一整個就是全國電子,就感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PDuWJ-FMk

這樣一個CIRCLE的存在的最新作品敬請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