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16, 2007

不碎碎念對不起自己

這是某人出了67張WeeeeK SHOP照
22張台控SHOP照的怨念
雖然是亮P王道
雖然很想在兩人中間畫個愛心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把兩個人分開!!!
王道什麼鬼!能吃嗎?!
這張真的很好看很迷人
山小P算什麼!?
哪有我家R男人帥氣阿!(心)
這是台控、這是台控!!!
R男人大紅心花怒放
對放大放送盡情揮灑青春揮灑愛
台控撒花繼續
再撒拼命撒
第一次看到台控照,就是被這張殺到
真的很好看超級好看非常好看
這個FU超讚!(大心)
一起耍三八,笑
這是台控最高紀念
害我想起stand by時
兩個人對著客人不停的說著你好你好
其實,這張才是我的大王道
亮光
SHOCK副役快出來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給你那張可以來一下~哈哈XD
還是你再做一張更精美的

A.J 提到...


那一張還是不要放好了
等等被眾放怨恨我就糟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