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22, 2007

心如止水

最近對於感情意外的平靜
放手了,果然會比較快樂
不過,喜歡著、喜歡著的心情真的很棒

但是也許會藕斷絲連也說不定XD

看著同為牛女的同事陷入處女男囹圄
心底真是超多感觸阿
忍不住想告訴他,我懂我懂,這樣

其實處女男真的很好
只是我也不打算再碰了

就是這樣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天蠍男真的很好
只是我也不打算再碰了


不過如果是你家R男人就例外XDDDDDD

匿名 提到...

能很平靜真的很好:)
寶貝加油!

A.J 提到...


我家R男人超愛爬牆的說XD

好害羞
你也要嗎?
XDD

以下開放報名被R男人壓

匿名 提到...

太露骨了!!!!!!

不過還是害羞舉手
(>/////<)ノ

A.J 提到...

寶貝
沒有人要跟我們搶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