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28, 2010

被身體糟蹋就是邁入大嬸的第一步


大家好。。。
我是頭痛到很想砍掉重練的JAN SIZU是也

最近很熱中在看銀魂,目前漫畫進度是第十集
(但我的床頭已經躺到第15集了)
莫名其妙的被神樂萌殺中
比起新選組,我覺得少女萌比較無法抵抗
我果然離男人不遠惹。。。

而且我居然為了神樂偷偷幹走同事硬碟中的10G動畫(好孩子不要學)
但是他居然只有到101集!!!混帳!!!(拖走)

雖然明明就是暴力的少女,但是突然的撒嬌就把我腦細胞殺得片甲不留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因為腦細胞過少半夜被瘋狂的陣痛痛醒(無關)
其實是被BLOODY MONDAY2裡面飛機亂搖的畫面搖到暈機的

模仿銀時的死魚眼跟挖鼻孔也超萌的!!!
不虧是少女(心)

以上,今天晚上也要努力K漫畫的SIZUでしだ
(其實是想快速關到網頁玩寵社的意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