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21, 2010

喜歡是開心的


我前幾天躺著的時候突然想了一下被我列入TOP10的樂團
發現,只剩下LOVE PSYCHEDELICO跟Gorillaz是從頭到尾完整無缺的(倒

LUNA SEA (JP)
眾所皆知的,終幕中

Chairman (TW)
冠宇。。。

backQuarter (TW)
只剩下虎神

L'Arc-en-ciel (JP)
鼓手更替

Savage Garden (AU)
解散

Gorillaz (US)
因為是漫畫人物所以不會死掉、不會生氣、更不會計較酬勞(爆)
2D世界還是很強大的XD

Hysteric Blue (JP)
解散,吉他手還因為偷拍少女裙底被抓

LOVE PSYCHEDELICO (JP)
完整無缺到讓我想尖叫

LIV (JP)
押老頭被關,跟滅了差不多

Orange Range (JP)
KATCHAN離團

結論:JAN SIZU帶賽(倒)

這些年來,一直很努力在避免為了其他瑣碎的事情然後影響對一個ARTIST的喜歡
如果說,只是因為他會抽煙就不喜歡他、
如果說,只是因為他和那個討厭的女星交往就把他的東西賣掉、
如果說,只是因為他的歌迷作了讓自己不舒服的事情就遠離他,
不僅僅是對藝人的不尊重,更是對自己感情的不尊重

就像我喜歡這些樂團,只是因為他們的音樂一直讓我感動
也許是在沮喪的時候得到救贖,
或許是在壓抑的時候得以釋放,
都彌足珍貴

與其去計較誰離開,不如去珍惜那一起共創的美好記憶

對我來說,喜歡一定要是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我會直接放手不要
感情也好、ARTIST也好

雖然很花心(苦笑),但不隨便(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