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10, 2010

無解


一整天的好心情很輕易的就被一通電話搞糟
所謂的家人不一定是最懂你的人,但很容易變成傷害你最深的人

究竟還想得到什麼FEEDBACK?
我不懂耶
有沒有父母關心對我來早過了在意的年紀了,
比起那些,怎麼好好的過我自己的日子才是我在意的
莫名其妙的打擾只是會造成彼此的困擾不是嗎?

還有,既然你聽不懂我的話,那就不要一直問
我的答案就是那樣,你不懂我也沒辦法

不瞭解我,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一直煩我我就很有意見,耐心盡失、然後焦躁起來,就開始惡口

。。。。。。我也很無奈(嘆
放過彼此不好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