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06, 2010

2009.09.17 INORAN Elements of Foundation @惠比壽LIQUIDROOM


說好的INORAN LIQUIDROOM場REPORT
謝謝幫我買票的Y友,謝謝寶貝跟被我硬拉去的崩潰妹妹

位置在關係者席旁,因為關係者席用麻繩圍起來而已,
所以我就給他大膽的踏上去關係者席的階梯,
大概只有一步寬,可是視野超好,而且前面有扶手可以拉著,
完全不會掉下來,搖來搖去也不會擋到別人,超讚b


-SET LIST
01. elements of foundation
音樂一下,就完全進入INORAN的音樂世界,
我心底不停的讚嘆著『對!這就是INORAN的音樂!!!』

清 澈 見 底

接著INORAN從右側走出來!!!
背上了ROEN的吉他,然後,毛是捲的!!!!!!!!!!!!!
馬上抓著寶貝一直說:『山P!山P!!!超像山P的!!!!!』(可愛到失控)
(因為剛好是BUZZER BEAT播放的時期,所以那種衝擊一整個無法HOLD住)

結果,旁邊的男放就轉過來看了我們一眼,大概在心底OS:『嗄!我家INO哪裡像什麼山P!有沒有搞錯!(怒)』
然後,又不屑的轉回去看他的INORAN
可惡!XD
雖然,被看了一下好像應該要收斂,但才剛開始耶!不管!!!繼續展開(爆)

衣服是內搭白色的棉T,外面穿上紅格子襯衫、黑色背心,
背心後面是ROEN的骷顱頭!

回到音樂:
看著佳嗣依舊低著頭的在台上搖晃身體的彈奏方式,心定了下來
音樂結束的時候有念了一段英文


02. Rightaway
哇哇!!!一開始就來這麼嗨的曲子耶!!!
吼!當然馬上跟著打拍子啊!!!
哼哼我有偷練了,完全跟上節奏的感覺真爽XD
然後,目不轉睛的盯著山P INORAN!!!好可愛喔!!!
還有!!!我有跟著唱喔!!!!!該對嘴的也有對嘴喔!!!
一整個就是WOTA 全開XD

03. 時化
快速的進入新曲,
這真的是第一次聽耶,因為INO上傳的時候我在飯店沒辦法聽
超嗨的前奏!!!跳!跳!跳!
是說,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完全沒發現他唱英文 爆
只是放任自己隨音樂晃來晃去,好喜歡被音浪衝擊的感覺啊!

04. Lyrical rampage
開始前鈴木先生帶著一個穿著白色刺繡ONE PIECE長擺衣服的女生,牽著一個老杯杯走進關係者席
我一開始嚇到跳下台階,後來寶貝又叫我上去XD
其實我不是跌倒,是看到鈴木我反射神經要我自動矮一截(倒)

之後,就開始超在意女生跟老杯杯,誰叫我就在老杯杯的旁邊而以XD
老杯杯身體不是很好一開始還要人家扶,然後女生還一直幫他順背
後來,MC之後老杯杯也有跟著拍手,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就是了XD
女生也不是大家以為的彼女喔!!!
可是,在偷看女生的時候,一直跟鈴木對到眼(毆)大人~~~

回到音樂,
兩次在日本都遇到的歌曲,INO似乎喜歡在首場唱這首歌暖喉?
可是我好喜歡他的節奏感,對I do find you.這一句話超有印象,
回台灣之後一直聽的也是這首

INORAN在最後一PART有新的編曲,
在唱完『You‘re been hiding those emotions?』之後留了約10秒左右留白,
頭低低的藍色的燈光打著,畫面好美,美得叫人摒息得好揪心
接著,以清唱的方式高聲唱出『今此処にいる存在の意味 ぞんざいにしない意志
唔~好喜歡這樣的安排,是整場LIVE裡面讓我最無法忘懷的畫面吧!

- MC

我有一直喊INORAN喔~~~用不輸給大家的LOVE POWER !(笑)
INORAN:『大家好久不見,元氣ですか???』
客席:『はい~!!!!!』
接著不知道在講什麼 爆
就是用著溫柔的語氣要大家開心的玩到最後就是了

05. Felicidad
我有很認真的對嘴喔!(←不要一直強調!)
雖然我根本不記得哪首歌是哪首歌就是了(倒)

06. Hydrangea
紫陽花我根本就是從頭搖到尾,晃來晃去
本來只是站在舞台上看著遠方的INO,居然也隨著我的擺動的方向搖了起來
好可愛喔(憨笑)

07. 千年花
唔~清唱還是一樣簡單的騙走我的心

08. 想
進入副歌之後,旁邊的男放搖晃之瘋狂到讓我跟寶貝還有我妹傻眼
我輸了(舉白旗),INORAN的男放太強大了

09. インスト(DJ BASS)
10. walk alon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這首歌已經都會是愛心型的,
特別是最後那一刷,唔~~~好喜歡好喜歡!

11. Daylight
很溫柔的新曲,INORAN說是很廣義的情歌,
在開始前,用很溫柔感性的方式講了一段話,請大家聽

結果,這首歌在現場聽著聽著就當場融化,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你,一切都會失色』(噴淚)

我不想等到3/10啦!!!!!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喔!!!(掩面哭)

『INORAN~~~~~~~~』(哭吼)

- MC

(メンバー紹介)
DRUMS:田中ジュン
BASS說他在澀谷認識帶出道的XD

BASS:FIRE

GUITAR:中村佳嗣
很帥的大前輩,中村前輩
我有喊喔~『yoshitsu ku~』

接著,這次的年上XDDD
KEYBORD:D-kiku

BASS:「然後singer君是?」
觀眾:「INORAN!!!」

INORAN介紹的是TURN TABLE - DJ BASS
INORAN就問:「なに?今日緊張してんの?(DJ BASS點頭)あとで反省会だ!」
噗XDDDD

觀眾有人叫了:「ランランちゃーん」
INO就很可愛的笑了:「今日はランランちゃんじゃねぇーんだよ
可是馬上順從「ランランです(紳士鞠躬)」爆(←可愛死了,腦死昏迷)

INORAN說,LIVE上和大家一起的瞬間很幸福喔~(我看到你就覺得幸福了說)
然後,還叫大家要跳到屋頂上XDDD
很危險耶!(卯起來跳!!!!)

不過啊,一邊笑著一邊講話的聲音好溫柔喔!(昏死)
錢都給你,錢都給你(無誤)

12. Determine
DAN DAN!(跳跳!)DAN DAN!(跳跳!)
其實我已經在流汗了 噗

13. I'll
雖然很累,然後轉頭還會跟鈴木對到眼,也完全遺忘ROBE的存在,
可是很嗨還是繼續跳!!!
不能輸給男放的跳!!!!

是說,我妹看完INO LIVE的感想就是:『INORAN男放好瘋狂喔!!!』(爆)
廢話,他穿J TOUR T耶!(←無關)

14. Unstoppable
好喜歡LIVE版的前奏,鼓聲最高!!!
『ONE TWO THREE GO!!!』
手伸高高一起來!!!(完全進入WOTA模式)
後面『搭啦啦~』了兩次好開心喔!!!男放也是搭啦啦喔!!!

15. raize
嗚嗚~這歌出來就是快結束的感覺了
不行,INORAN一直在看我跟寶貝,不要結束啊啊啊啊!!!

16. Let me down
開始前說了「これでラスト!いっしょに歌いたかったら、歌えー」
嗚嗚,最後一首TAT

結果要結束前,INORNA就走過去跟佳嗣咬耳朵,又跟DJ BASS還有其他MEMBER打暗號
『ㄟ~~~要幹嘛???』
然後,INORAN就望著我跟我家寶貝的方向說:「今思いついたんだけど、アンコールやります!もう1回、時化聞きたいよね」
「啊!!!!!!!!!!!」當場失控尖叫出聲,然後抓著寶貝不知如何是好
「他要安可!他要安可耶!」為什麼觀眾比ARTIST還慌張啊!!!

INORAN看到我們慘烈的反應,馬上一臉燦笑
然後還問說:『い~ですが?』
可以啊!!!就算你要全世界也可以啊!!!!!

『嗚嗚嗚嗚~~~~INO~~~~~謝謝!!!』

- Encore
17. 時化

然後,我這次超認真的側耳傾聽
『英文耶!!!!!好像聽過耶!!!!(因為一開始就出現過一次啊!爆XD』

我大概要講一百次ありがど才能回應INORAN這次突如奇來的安可吧!
我知道他唱給我家寶貝聽的,跨海參戰的FAN SERVICE,嗚嗚
從這首歌開始,我就默默的相信『INORAN一定有看我寫給他的信!』人真好(痛哭)
然後結束INORAN大喊了『Thank You!!!!!』
嗚嗚,我才要謝謝你啊!!!安可這份大禮物真的感謝感激!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了!m(_ _)m

『真的真的謝謝您,INORAN樣!』

補:為什麼會說INO有看到我跟寶貝還跟著搖,只能說:『粉紅色在一堆黑裡真的太醒目了(倒)』

PS.是WOTA才對XD

2 意見:

Rio 提到...

男生是J放其實才是為何猛烈的大重點吧XDD

WATO是什麼??

A.J 提到...

XDDDDD
猛烈幹嘛???驚!
INO才不會嫁給你的!!!

WATO就是像早安放啊~每一首歌都會做動作
超迷戀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