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04, 2010

痛問卷-本命麺とお話しバトン


跟標題一樣,真的很痛,
妄想度大開,不喜勿入

原文:本命麺とお話しバトン
http://www.baton-center.net/mousou/mousou/mousou015.htm

跟本命麺聊天問卷(INORAN篇)

●こんにちは
俏妞,午安(偷拍屁股)

●這裡是哪裡?我的名字是?
台灣中部。ランランちゃん!!!
(INO收包包起身)
(SIZU慌忙拉住)
好啦好啦!是INORAN樣。

●原來如此啊。你是誰呢?
(拭汗)我是sizu>w<

●是我的女朋友嗎?
有人跺腳氣氣了喔!(偷捏臉)

●下次LIVE來玩吧。
好哇!下次要好好的、有誠意的性騷擾佳嗣喔!
(佳嗣丟辭職書)

●發CD的話會買嗎?
買!不過,WATER COLOR不能提早發嗎???
我想聽daylight嘛~~~(扭衣角)

●ONE MAN的話要來喔。
你是說沒有DJ BASS、沒有D-KIKU、沒有佳嗣、也沒有鈴木先生這樣的ONE MAN嗎?!
一定到!(打勾勾)

●週邊也買一下吧。
好~那你要多拍臉喔!

●喜歡我的哪個地方?
人很好、很可愛、很萌

●我的團裡面有你討厭的人嗎?
SOLO的話,也稱不上討厭啦~就是有些人會不萌(喂!
FAKE?,我只覺得KEN被你拋棄好可憐
漩渦,都超喜歡的!!!!!
LUNA SEA,咳。。。。。

●願不願意包養我?
我這不是把你當PET在養了嗎?(≧▽≦)ゞ

●騙你的啦,抱歉。
嗚嗚,讓我包啦啦啦啦啦啦!!!(哭鬧)
●衣服很可愛喔。
因為是你的台灣場蝴蝶T咩!

●有在看2ch嗎?
你都在看了,我怎麼會不看

●對你越來越在意了呢。
因為已經是S氏手上的黑名單關係吧!(遠目)

●結婚吧。
我馬上下聘!!!!!(被鈴木踹飛)

●啊,現在的表情很可愛喔。
被踹了才說可愛,INORAN樣你是鬼畜嗎?(痛哭)

●是說你有在網上講我的壞話吧?
哪有,我明明講的都是鈴木先生啊!
(可惡!被監控了嗎?!!!)

●嗯嗯我就是在說那個。
哪~~哪個?!(緊張到左右張望手忙腳亂)
沒~沒有吧!!!(快速刪除)
沒有!(挺)
我餓了!(轉移話題)

●一起去吃飯吧?我請客。想去哪邊?
好啊!好啊!
那就西麻布的沖繩料理店吧!
(INO:為什麼題目沒有篩選過?瞪)

●有沒有什麼怨言要跟其他團員講的?
小野瀨J,加油 好嗎?

●我會一直努力的。
我知道你好努力(摸頭)(←其實是想玩弄捲捲毛)
我也會一直支持的!

●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傳問卷)
M屬性的SLA請自取

●辛苦了。
不辛苦,我們去散步吧!(牽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