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22, 2010

褪去的熱情

昨天為了瞭解禹哲遇到的狀況跟Y友小聊了一下
目前的狀況似乎是OK的,安心了

我還是喜歡禹哲甜心的唷!

Y友說,他因為飛飛跟禹哲反而認識更多日放,
日放還跟他說:「好羨慕你可以住在台灣喔~」
Y友OS:『我台灣人不住在台灣不然要住哪?』
XDDDDD

用酸酸的口氣跟Y友說:「這下換小日本主動了吧~再排擠外國人啊!」
不好意思我就是幼稚
小時候真的很想認識日本人,現在喔~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認識了又怎樣?
就像我現在一點想學日文的想法也沒有一樣,
看不懂就算了!(攤手)

瞭解太多並不是一件好事,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昨天也一直在跟R友說:有時候懂中文不見得是件好事
言語的利刃真的很傷人不是嗎?(嘆)

Y友是已經畢業的光放,目前本命是禹哲
在我去日本之前,她是一年要跑兩次日本的光放,
現在她是全台跑透透,但她說這樣交通費比較便宜XDD

我現在好像在接他的棒子一樣,即將連三年跑日本,囧"
可是扣掉看LIVE這件事之外,我真的很愛旅行,
就算只是呆坐在公園裡等太陽也覺得開心
最近老化的很嚴重,我覺得我又該去旅行了

有時候會想到以前Y友對光一的嚴厲,
我在想,這也許是讓他熱情退去的原因之一吧~
我覺得喜歡偶像什麼的,真的是一件讓人無解的問題,
喜歡到為了他灑錢、奔波、開心、掉淚,
只是為了一句話、一個眼神、一首歌、一份精神,
當你回首的時候,後悔嗎?
居然花了那麼大的力氣去企盼一份遙不可及的未知?

人吶~真的很脆弱,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淪陷到一種不自知的信仰裡
也許吧!

一路過來,身旁的人來來去去,自己也踏出界線好幾次,
慶幸,留下了這麼多份真心陪在我身邊
還是那句老話:『熱情可以退去,但我希望真心可以留下。』
雖然,好難

2 意見:

cin 提到...

被打了一巴掌最痛…

而且還是好幾下,唉。

A.J 提到...

超痛的(揉臉)
覺得原來自己相信一個蠢話相信那麼久,真是蠢斃了

如果當初什麼都不知道,不是很好嗎?(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