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14, 2010

攻陷


依舊是KATCHAN模式
好想被KATCHAN用眼睛攻擊喔!!!

估狗到成員對KATCHAN的感想,
其中RYO跟HIROKI都提到KATCHAN的眼睛反擊很厲害的部分,
可惡!!!
我怎麼覺得HIROKI跟RYO在講的時候一整個就是炫耀!
雖然看著給FANS的笑臉好幸福,但是我也想看必殺的眼神反擊啦!
一定很萌>艸<

聽了KCB的音樂,詞曲都是KATCHAN包辦,聽起來好幸福喔www
其實歡樂的氣氛也很有ORANGE RANGE的感覺
不過1988的團員是怎樣?姊姊好困擾喔!!!(遠目

最困擾的事吉他手Tsukasa居然拍了KATCHAN喝茫的照片給大家看,
還說『みなさん酔っぱらいのKATCHANを見て癒されてください!』
不是吧?!!
為什麼不乾脆把喝茫的KATCHAN整隻送給我??!
咳~不是!是怎麼KATCHAN老是找怪怪的團員???
橘子其他五個人很怪我已經習慣了,但是怎麼新團員一臉正常但行為脫軌啊!爆
最好是團員的日記都在拍KATCHAN啦!!!
又不是KATCHAN生態記錄(毆
雖然我看得很爽就是了XDDDDDDDDDDD

我發現。。。我怎麼老是喜歡被男人用溺愛眼光看待的男性啊吼!
難道有問題的是我自己嗎?(死)

難道我心底住了一個男人這件事已經藏不住了嗎?
不~~~~~~~~~
請大家當作不知道,拜託!!!
我愛帥哥比愛正妹多的!!!
真的(咬舌)
嗚嗚~~~不覺得正妹跟PET真的比較惹人憐愛嗎?

以上,還是要繼續稍擾正妹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