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7, 2012

2012 韓國首爾 Day 3 - 雪嶽山

今天我們的行程因為拿明洞換梨大,所以很輕鬆、悠閒,
第一站來到了雪嶽山,James很拼一下車就跑去買纜車門票,硬是比另一團提早抵達的台灣團早到的可樂團拿到更好的時間!

See!!!我們拿到9:15的唷,另一團是9:25才集合的咧!

好啦這傢伙服務真的很好,
雖然在跟我們打屁的時候機車了點www


這次去剛好櫻花還沒全謝,
一路上也看到了不少的櫻花樹,加上每天都是好天氣!
小萍說我們這團真的很順,又都是好客人,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喔!!!

光線沒調好,這尊大佛面對的是北韓,祈求早日南北韓統一,
南韓、北韓的關係,跟台灣、死阿陸仔之間,是完全不同的,
他們本來就是一個國家,只是被假熬的美國跟俄國硬拆成兩個國家,
至於台灣跟死阿陸仔本來就是不同國家,只有白痴一直想投奔自以為的祖國而已,
不同的歷史背景,所以有了不同的牽絆。

看電視就知道,北韓的人民真的很可憐,願佛祖保佑北韓的瘋子早日滅絕吧!

9:10集合上纜車,
纜車的另一端比我想像的還要陡斜,讓我一整個害怕起來,
我真的很討厭腳底騰空的感覺,還有會隨風飄蕩的纜車/吊橋,
一切都讓我很想尖叫。

更不要說在搭纜車前,纜車還故障維修!!!!!!
『讓我死吧!讓我死吧!!!!!』
搭上之後,攀著欄杆就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前方,呈現眼神已死的狀態,
而且另一端根本就是峭壁!!!!

我他媽的好討厭腳底騰空的感覺啊!!!!
人就好好的腳踏實地不好嘛?!!!!!!


就算到了山上,我還是只能沿著牆壁走,
老妹跟著James的腳步直奔山頂,我是看台待了不下20分鐘才冷靜下來



雪嶽山是花崗岩攏起的山脈,
所以上面的樹其實是光禿禿的比例比較高

借我妹的照片,山頂上的風景真的不錯,
如果可以再多給我一個小時,我可能願意往上走,
基本上我不討厭爬山,我只是討厭纜車那一段空蕩蕩的虛浮感,
而且需要時間恢復而已

在冷靜的期間,另一團也上來了,
可是他們一上山,導遊一看到回程的排隊人潮,
就馬上說只能停20分鐘,讓大家在看景台拍一拍就去排隊了,
『反正山上跟這裡的風景差不多』??!!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頓時又覺得小萍真的是好導遊!!!
因為他說,山上的視野跟山下不同,但他膝蓋不好不能爬山,所以讓James帶隊,
James也是個認真的傢伙,畢竟我看身邊來來回回的這幾團根本沒有攝影小弟帶隊攻頂的,
哎,好啦他真的服務很好!(再三強調)

くま!雪嶽山上最治癒人心的小物,
但我還是離欄杆老遠,哈哈!
然後就被恥笑:「敢搭雲霄飛車,但是有懼高症,哈哈」
哼!!
我就說了,人就好好的腳踏實地不好嘛?!!!!!!

回到地面之後,我就復活了,阿哈哈哈哈!!!
雪嶽山到了秋天也是頗負盛名的賞風景點,到處都是楓葉!
冬天則是覆蓋了厚厚的一層雪,James給我看過照片,真的很漂亮!

其實這邊真的不大,聽說攻頂也10分鐘不到,
新興寺也很小
比起清水巖能逛的地方可能真的算小,
如果不小心爬過北緯38,隨時都會被北韓的軍隊射殺,
但人家就是有本事把它弄的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欣賞價值這樣。

比起你看過的台灣風景、日本風景來說,
雪嶽山稱不上漂亮,
但人家就是能把全世界的觀光客弄來這裡,挺厲害的不是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