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7, 2012

2012 韓國首爾 Day 3 - 南怡島

午覺過後,來到了南怡島
午後的陽光正豔,有點睜不開眼

因為冬季戀歌而走紅的觀光景點,在這之前差點被島主賣給日本人,
基本上他不隸屬於南韓,是私有土地,
所以你可以在他的船上看到台灣的國旗插得比阿陸仔的國旗顯眼,
不是南韓承認台灣,是島主覺得台灣客錢灑比較多,所以地位比較高尚。(後面這句我自己加的)

超酷的吧!
不然大家來集資把釣魚台買下來插台灣國旗好了!哈哈

前面左側兩對couples是這次旅程中最棒的團友,
這幾天過得很開心也多虧有他們一路相伴!
不過一直沒辦法聯繫上紫色情侶,快點聯絡我阿!!!!(how?)
快點開你的臉書搜尋功能阿孩子!!!!

南怡島最漂亮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樹
一排望過去真的好美
我們也在這個樹下合拍了團體照跟分組照

一樣是一拍完就亂衝,
剛好看到妹妹跟阿姨在泡菜屋拍照,
妹妹真的超會擺pose的,有夠可愛的!(心)

南怡島其實比較適合渡假而不是走走看看,
大概就像是去上野你會想待整天的感覺那樣吧!


這邊有很多放養的小生物,松鼠、鴕鳥(?!!)之類的!
其實比起這些,我更想看屬於歷史的部份,
但其實真的很少,古厝什麼的?該不會都被放把火燒了吧?!!

春光粼粼
看起還很美的樣子,其實前方的水痕是被遊艇呼嘯而過留下的
想滑水也可以,付錢就是了ww


很別緻的小屋!是聽雨軒,哈哈!
就在拍完這張的時候,就被James抓到,
J:『你們在幹嘛??』
A:「上廁所啦!」囉嗦!看我們走進廁所不然是能幹嘛?

然後一出來他就站在屋子的柵欄外等你,被叫去學什麼崔智友少女的祈禱,
James:『就是那個崔住有在這棵樹等待阿!』
A:『崔智友?』
James:『喔對~崔智友』連崔智友都講不好,到底是想拍什麼少女的祈禱,我看你在樹下當少女祈禱我來拯救你還比較適合咧!
A:『我沒看。』
James:(震驚+受傷)

我認真的覺得你去當少女我來拍照片會比較好看!(真劍)

不過人家還是要賺錢啦,所以我就把我妹推出去少女的祈禱了,哈哈哈
想看嘛?!!付錢啊!付錢啊!



交差之後(噯?)
跟我妹就坐在一旁的湖畔聊天,James還在轉角處逮人
然後就被我們笑說:「大家看到他一定馬上閃好嘛?!」
(結果也真的只拍到了兩對couple跟我們姊妹而已)
要不是他從背後冒出來我也很想溜!XDDDD

後來他就放棄直接過來跟我們要水喝,『唉!我們喝過的耶!』
喝完水就直接坐下來聊天

嗯~他很喜歡台灣人,所以打算秋天來台灣學中文,
但我覺得他只是被台灣妹妹寵壞,對台灣有了不切實際幻想的傢伙而已。

講了他存了多少台幣、打算到台灣半年學中文,
問他為什麼想學中文,還是台灣的繁體中文?
他居然給我回嗆說:「那你為什麼學英文?!」
........是不會去問台灣教育部嘛?我哪知道?!但至少我現在靠英文吃飯阿!(我忍!)


J:「我英文不好..」.
A:「我有發現」
James:(沈)
啊哈哈哈哈哈哈,內心笑到岔氣,
感謝上帝仁慈,我沒跟他說我還會說日文XDDDDD


然後聊聊他帶的團,泰國團很闊氣、台灣人很好、新加坡沒特別說,
他說阿陸仔很沒禮貌,
我說這不是世界公認的嘛?
and....
A:「那你討厭日本嘛?」
J: (噗呲)
科科,馬上得到我要的答案,哈哈
雖然他之後解釋了是討厭以前的日本人之類的廢話,
但我相信有機會他還是會想決一勝負的XD

對不起我超難討好的,我現在想到他噗呲的表情還是很想笑,
不過他要再度感謝上帝仁慈,
因為我沒跟他說,如果決戰的話,我是會幫日本人加油的,哈哈
我真是個好人!

聊到快集合時間才一起走到集合地點
看到團友的時後,就很心虛的啦著我妹去另外一邊拍照
噯,總不能讓全部的人知道我們霸佔著共有的財產很久吧?!


「啊~你看那邊好漂亮,去那邊拍照吧!」心虛跳走XDDDD
哇哈哈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