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06, 2012

2012 韓國首爾 Day 2

是的親愛的,我們來到了愛寶樂園!!!
但是剛好遇到假日又是什麼小孩節的,人多到爆>"<

因為塞車,所以停留的時間才三個小時,
但小萍也說,不排隊就什麼都玩不到!

所以,一解散我就拉著我妹直衝雲霄飛車!!!
本來以為進館就上了,結果是還有一長串,
就這樣排了兩個小時,然後尖叫三分鐘(笑)

對我來說,最折磨的就是往上攀升,然後風咻咻的吹來的瞬間,
往下75度衝的時候,整個人是離開座墊的,
覺得自己是不是安全帶沒綁好一整個會被拋出去這樣?
不過中間我還是很努力的睜開眼睛看天空,嗯啊啊啊啊啊~
直接跟後面的韓國妹拼了!(尖叫聲,爆)

結束後,我那個聲稱從小膽大包天的妹妹就落淚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很過癮,可以釋放壓力!!!
下來之後,人潮更可怕了,而且接著就是遊園內的遊行,
在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我們開始瘋狂的往前衝

這是完全沒有柵欄也沒有網子的狸貓
他就這樣悠閒的在梯子上走來走去
梯子是像上圖那樣連結在兩個屋子中間,下面可是真的完全沒網子唷!
中間還有袋鼠、猴子、各種鳥類

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的開的,整個山都是他們的,
三星集團的老闆蒐集了全世界的動物,然後關起來展示給大家看,
還看到了台灣的鯉魚!!!
然後我就這樣不停的說著,『三星老闆根本就是個變態!!!』


就連園內最著名的動物-獅虎Liger
也是他心血來潮把獅子跟老虎關在一起生下的產物,
是沒有生育能力,而且抵抗力低,壽命也不長的動物,
仔細想想真的是在虐待動物,怎麼沒被保育動物人士抗議?
還拿來展示賺錢,想想就覺得噁心

再度覺得,三星老闆真的是個變態!!!(蓋章)

然後遇到不知道是不是老鷹的表演?
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像是老鷹,數量多到不行!
大概又是不知道哪邊抓來的動物了吧(哎?)


集合之後,大家聽到我抓著我妹去玩了雲霄飛車都很羨慕,
因為他們只有看看3D電影,去一點也不可怕的鬼屋,跟花園,
這麼說來只有我跟我妹的行程跟別人不一樣,
雲霄飛車-動物區-鳥園,但是超拼的,因為結束後根本沒時間搭纜車,
是一路衝回山頂的(累)
人太多了逛不了多少,最後的午餐也是直接換漢堡炸雞,
畢竟與其花時間吃飯不如玩個過癮!

後來阿姨跟妹妹忘記地點,一路衝到停車場,讓大家擔心了一下,
不過還好,至少阿姨找到司機了~

但是James就這樣錯過了拍照片的機會了(科科)


上車後,吃完午餐就搭了三個小時的車直衝雪嶽山,
btw,吃了他們的雞米花之後才懂,為什麼前一晚的蜜汁炸雞James會說好吃,
因為他們的雞米花真的太難吃了!!!有夠乾的>"<

然後晚上的行程是-水嶽山大明水世界!
泡湯泡湯!!!泡完皮膚真的華溜溜的!(放心這裡絕對不會有照片的,哈哈)

一走進去更衣間,
就會看到韓國的女生不管大人還小孩就這樣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而且每個人皮膚白溜溜的好得要命,嗚嗚

小萍說,
這是因為韓國人每個禮拜會全身上下用去角質布從頭到腳趾搓洗一次,
加上空氣好、水質好,所以皮膚都很好。
就算身材不好,但是一白抵三醜阿!!!!(羨慕)

所以回程在土產店大家買了一堆去角質布(哈哈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