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13, 2012

2012 韓國首爾 Day 5 復歸

最後一天,還是很早起來,趕著搭10點的飛機。
好寂寞不想台灣、不想回台灣啊!!!

這幾天遇到了很棒的團員,
小情侶、公主孕婦夫妻跟我們兩姊妹,每次坐在一起吃飯就會聊到忘我,
然後就被小萍說:吃飯的時候不要顧著講話!XDDDDDDD
不然就是互相等待的時候,就會聊東聊西的,泡澡也聊得超開心的!w

小公主孕婦
不說我不知道他懷孕,因為她比較嬌小,滿身公主氣息w
而且看起來還是很活潑那種,
後來知道她是孕婦真的超傻眼的,哈
不過孕婦還是超好笑的,她說他連去產檢都用滑壘進門診的XDDD
她老公也超好聊的,到最後不停的慫恿我去歐洲自助,啊啊啊啊要命!

小情侶
其實年紀跟我差不多w,韓國是他們兩個的定情地,
一下飛機就聽到他們來韓國的理由是為了舊地重遊,好浪漫啊~!
而且,第四天回飯店的路上,男生就在車上下跪求婚了ヾ(*´∀`*)ノ
男生還一邊求婚一邊掉淚,女生還叫他乖不要哭(咦?)
看得我好感動!可以看到這意外的求婚真的超級幸運的!!!
要幸福啊你們兩個!!!!!!!!!!
但在這之前宜君快點把你的臉書搜尋隱私設定打開啦!!!!!!!
人家找不到你啦!!!!嗚嗚!
James還說結婚的時候要請他去,唉!在台灣參加婚禮可是要包紅包的你知道嘛?!

酷妹妹
這家人也是超好的,阿嬤超愛看韓劇的!
阿公很酷,每天在車上都自己跑去後面坐不一樣的位置,
爸爸超疼酷妹妹的!媽媽個性其實跟妹妹一樣酷!
而且酷妹妹的阿姨第一瞬間就認出我跟我妹的姊妹關係的人唷!
(其他人都是我們主動告知,然後說完還會驚訝好幾秒那種的,笑倒)
btw酷阿公可是台南的餅行世家喔!


去完土產店之後,我跟我妹的戰績.......好可怕!!!!
然後我那一袋黑色的全部都是同事拖買的化妝品(`m´#)
他喵喵的超級重的!!!!
一大早裝好那一袋之後一提起來心情瞬間下沉,臉色臭得很!
就連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James也開心不起來,還跟他抱怨同事很過分XD
還好回到機場有看到託運,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還是很想殺了我同事吧XD

往機場的路上真的還是很不想離開啊!
因為這五天真的好開心喔!
孕婦還說她不要拿護照,她不要回家www
小萍說:「希望我們把這五天的快樂帶回家,然後記住這五天的快樂。」
嗚嗚~真的是一趟好幸運的旅程喔!小萍也說我們是好客人唷!!!
小萍還說:「捨不得吼,放心,James會送你們出關、等飛機起飛前你還可以看他在窗口外揮手,一直到飛機進入雲層他才會含淚轉身離開。」XDDDD

掰掰James  掰掰韓國,短期內我也不會花錢再去韓國了
小萍也說,五年內其實也不會有什麼改變,趁年輕去歐洲逛一逛更好!
有機會看一看這個其實一開始並不喜歡的國家,其實真的感觸良多,
人家就是有他強大的理由啊!不過就是不擇手段了點www

再次感謝導遊小萍,還有一直沒提到的見習導遊Judy,司機跟James,
一路上都被照顧的妥妥貼貼的,每天還被餵食得很飽,
超棒的旅程,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Ja小萍啊!!!

還有最可愛的團友!
宜君快點把你的臉書搜尋隱私設定打開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