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27, 2010

Ole Ole

好萌喔www
一個晚上得到太多消息有點消化不良(笑

昨天就看到LS的官網變紅字,意思就是他又要更新什麼了

所以,今天網路組組長就很努力的宅在家裡上傳影片
最後,出現了每個人的殘角XD

基本上除了INO的眼睛,其他人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喂!)
可以不要為了掩飾沙發五個人坐不下就在那邊裝神秘嗎?
快點給我一個痛快!!!

還要浪費網路組組長三個夜晚更新,這樣也太辛苦了吧!!!
人家好好的夜晚難道就不能留給開朗又溫柔的另一半嗎???
其他四個人是懂不懂阿?!!!!


雖然,昨天還有消息說,LUNA SEA、GLAY、L'Arc-en-Ciel要一起辦LIVE,
但是,這是想整死三團的放嗎?!
是要叫我對INO尖叫還是對YUKKI尖叫阿?(雖然我一定對INO尖叫啦XD)
那HISASHI跟KEN大叔跑過來我要怎麼辦!我會慌耶!!!

再說,SUGI跟KEN的吉他怎麼合啦吼!!!
更何況,把小野瀨放在JIRO跟TETSUYA裡面他一整個就沒有用武之地阿!!!

何必苦苦相逼呢?

雖然三個樂團真的是我的時代我的記憶,可是我並不想這麼叫人崩潰阿!!!
但是,為了避免自己崩潰,就讓我把LS REBOOT的事情拋去天邊吧!!!
喔耶!


然後,重點來了喔!!!
INO說台灣的女生比較溫暖可愛耶!!!
哈資喀西>//////////<
雖然說得不是我,但我還是硬要自我感覺良好www
重點是他對台灣印象很好,光是這點就夠讓我開心到天邊去了


INO~快點在跟CIPHER一起來台灣禁斷之扉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