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03, 2010

Sweety momeries

去了一趟,帶了滿滿的INO回家
開玩笑說要把他折起來打包帶去辦公室,其實還真的是這麼做了(笑

把CIPHER PICK遞了出去,我想他會比我更愛更愛他的
然後,換上了了重複的抱頭超萌INO
然後我把I-CASH貼上了那個抽到會有點傷心的WATERCOLOR圖XD
不過因為徽章是剪影,所以有好一點,只有一點XD


然後,場刊好萌喔喔喔喔~~~
好愛轉身的樣子喔!!!
可愛翻惹!!!

還有低頭wwwwwwwwwwwww
怎麼辦我好想柔他頭喔!!!
鈴木!!!!!我完全可以理解你在現場看完說很萌的心情了!!!!!
我都萌到翻來翻去了,更何況你現場直擊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你們家老闆真的好萌好可愛喔(躺

快點再讓他來玩麻~~~(轉太快!)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哇~好棒噢!!我也想買Watercolor的場刊,現在那裡還有管道可以買的到呀?!

A.J 提到...

如果有剩的話,可以等會員通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