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6月 12, 2010

Better Day

又是落雨天,
也許開始成為INO SLA之後就會漸漸的接受下雨這件事了吧

去了一趟台中,不過照片的方向是逆行

是Mr. 38,一中街很有名的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雖然我是攻,但我有記得先吃洋蔥(青菜),還有小野瀨最討厭的小黃瓜
我點的是麻辣洋蔥咖哩嫩牛蛋包飯小辣,
完全感覺不到辣,囧
牛肉真的很嫩!感謝Y友強力推薦!
他的蛋包飯就跟在日本吃一樣,真的是滑溜溜的!!!
附的蕃茄磨菇湯很濃郁,我喜歡!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不管是馬鈴薯還是肉的都很大一塊
對老人家來說真的咬不習慣>"<

然後,今日戰利品。。。
月之海合唱團 母親 伊甸園 還有 WATERCOLOR蠟燭!!!!!!
好啦還有小野瀨J


然後我的PINK滑鼠跟滑鼠墊也是新品唷www

現在房間裡正播放著MOTHER,然後點著WATERCOLOR CANDLE
好舒服的海洋味道喔www

WORKING HOUSE就買得到喔!而且比老闆的GOODS便宜好起千倍(毆




 麻捏~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是好天www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那兩張CD還買的到?!你太厲害了!!那邊買的呀?!我也要去買回來,找超久的都沒有啦! = ="

蠟燭真的燒了有海洋味道嗎?!我上次在IKEA買過精油蠟燭,燒了只有燃燒的臭味...(倒)

A.J 提到...

在台中大眾買的,不過也剩那兩張而已
可能要去找那種開很久的唱片行比較有機會

有阿~
我買這個http://www.workinghouse.com.tw/home/prod/products_1.asp?G_no=058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