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16, 2010

Maybe Tomorrow

如果NAKAJI是INORAN的話,那LINDA絕對非小野瀨莫屬!!!
可惡!一定一堆人想當桐子(氣

一個晚上連看三集的感覺就是-崩潰崩潰~無限的崩潰!!!!!!!
激動到我現在還沒辦法好好睡覺,他三點了他三點了!!!!!!!
可是我還是好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BITCH真的太討人厭了!!!
DOCTOR這種男人根本不會想在一起!
NAKAJI雖然可以讓人相處得會很愉快,但是當戀人的話太痛苦了!
LINDA~~~~~~~~~~~讓我死吧!(毆)

可是,我也不想當放棄真心喜歡的人勉強自己接受其他感情的HARU (抱頭)

所以,最坦誠相見的只有爸爸跟祥子媽媽嗎???
還有,弟弟的梗到底有沒有鋪完啊?!!!

一定非要把好好的網友聚會搞得跟雜交派對一樣嗎?!!!
推特不是這樣用的吧吧吧吧吧吧!!!!!!!(痛哭


北川吏子我輸給你了◢▆▅▄▃╰(〒皿〒)╯▃▄▅▇◣


不過配樂好好聽喔
The Ting Tings - Great DJ
Stereophonics - Maybe Tomorrow

以上,等等應該無法冷靜入睡的JAN SIZUでしだ

4 意見:

吱吱 提到...

XD
歌都好好聽喔
還有一首日本女生唱的
我好喜歡喔
歌一下就很揪心 XD

A.J 提到...

日本女生是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NmkFFcdA4

歡迎跟我領取XD

Joyce Fu 提到...

看了真的會在電腦前面吶喊耶!不過還是一直看下去,PPS更新多少集就看到多少集

月之戀人相比就整個弱掉...莫明奇妙的劇情... = ="

而且,瑛太和金在中好可愛阿♥

A.J 提到...

因為太灑狗血了

畢竟月的編劇是淺野妙子(煙